laaa’story

正泰《归处》一

*字数1.1w,完结中长文

*不喜勿入,轻喷就好

*勿上升真人

*求热度求评论



「我宁愿抛下一切,也不愿离开你。」——金泰亨

「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要让你离开的意思。」——田柾国


序。



黑色轿车停在了都市与郊区的边界,车上的人似乎是连踏上这块地都有些嫌恶,过了许久,才终于看见几名黑衣男子进入这区连路都窄的无法停放车辆,到处都是臭味的贫民窟内。


要说到这贫民窟是如何形成的,大概就是因为那日渐扩大的贫富差距。

百姓们生活困苦,然而许多有头有脸的大企业家和政治家也就愈是嚣张跋扈,到了最后,都市地区就只剩下社会上层级的有钱人在居住,其馀的平民们只好到郊区立足,时间一久,便就统一称这地方为「贫民窟」了。



几名黑衣人在一栋破旧的房屋前停下了脚步,然后听着在那之中穿着特别不一样似乎是头头的人下达了指令,便应声闯入了那户人家。


「叔叔你们是谁啊?我把拔还没回来喔!」一名约莫只有五岁的小男孩从纸飞机堆中站了起来,一脸无害却又带有些许疑惑的看着黑衣男子。

面对着无知的五岁孩童,黑衣男子们犹豫着,最终无计可施的看向那个下达指令的人。


「程哥,现在该怎麽办?」


「还能怎麽办?只因为是个孩子就放过他?还是你们几个也不想要饭碗了?」犀利的眼神有别于几个菜鸟,他程哥这个名声可不是给人叫假的,那声「哥」从来都不是论辈分而成的,心狠手辣的办事态度,以及迅速的完事效率,才是他被人称哥的缘由。


「程哥的意思是?」


「还用我废话?」扯着领带将它拉鬆了一些,男人嘴角一勾,「带走。」


一声下令,几个黑衣人便也不再踌躇,其中一个一把就抓起了男孩,然后顺势扛上了肩。


「叔叔!你们要干嘛!把拔要我乖乖在家等他的!」儘管被人扛在肩上,男孩仍然拼命的挣扎着。


「离开之前放火烧了这裡。」被唤作程哥的男人率先离开了。


随着黑衣人移动的脚步,男孩就挣扎的愈大力,哭声也随之愈大,手裡紧攥着的一架白色纸飞机也早就皱的不成形。即使他撕心裂肺的苦喊着,黑衣男子也没有一丝动摇,狠狠地把他扔进车裡,带走了。


车子呼啸而去,留在贫民窟的,只剩下正被大火无情焚烧着的那栋破房子。



第一章



位于市区中心的繁华区域,有着许多财势雄厚的企业互相竞争、角逐着,而这之中最令人惧怕的财团,无非就是田氏和闵氏了。 


虽然表面看上去像是两个企业在进行着无情的职场斗争,但其实这两个财团一直都私底下有着一些联繫,不过倒也不是什麽不能放在檯面上说的坏事,只不过碍于必须得守住企业中两大山脉的面子,他们之间的友好程度还是不能够让外界知道的。 

田氏和闵氏令人害怕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他们皆是黑白通吃的财团,因此偷偷干过的非法事也不少,但却也没有任何人敢将他们绳之以法,甚至于,臣服在他们之下的人,愈来愈多。 



被关在小房间裡的男孩已经疲累的不再挣扎,这已经是他被抓来田氏的第二个星期了,对方除了给他水和饭菜,其馀的都未曾向他提过半个字句。甚至,男孩一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唯一的亲人,他的父亲,早已死了一个多月。

「程哥,那小鬼在这也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等到成年也还很久,难道真的要这样白白养他十几年?」给男孩送了晚饭,一个手下对着闭目养神的程然提了这麽一番话。 


「的确是很浪费钱。」从办公椅上坐挺了身子,程然把手肘撑在桌上,双手交握着顶在下巴上,思考了一会,「先暂时关着,我明天去问问田董。」

「是。」


没有等到隔天,程然在当晚和田董事长吃饭时,就提出了这件事。 


「田董。」

「怎麽啦?老程?」

「不知道田董还记不记得上个月死了的那个金世宇?」


「金世宇?」放下了筷子,田毅皱紧了眉头,表情严肃了起来, 「那个叛徒?」

程然没有说话,表情同样是严肃的点了点头。 


「他怎麽了?」


「他还有个五岁的儿子。」


「喔?那孩子现在在哪?」


「已经抓回来了,只是放在那没有利用价值,所以来问问你。」


「明天带来我这吧,才五岁,我想应该是不至于太坏吧!」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田毅看上去心情不是太坏。


「是,田董。」


「唉呀!我说这都认识几年了,你还是非得要这麽彆扭的喊我啊?」


「既然田董都这麽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老田!」程然满脸笑容的叫了一声从前对着田毅的暱称,脸上早已没有了方才的严肃,取而代之的情景,是两个老友之间的相谈甚欢。 


隔天一早,程然就派人把男孩送进了田家大宅。 


「孩子,你叫什麽名字?」田夫人上前温柔的牵住了男孩的手,眼神有些责备之意的瞪了一眼那个对孩子粗鲁的手下。 


男孩没有说话,怯怯地看着眼前这个对他来说极为陌生的女人,反射动作的想抽回自己被紧牵着的手。 


田夫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深知男孩真的受到了不少惊吓,便耐心的哄着男孩,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男孩才慢慢的收起胆怯的眼神,默默的开口说,「我...我叫做金泰亨。」


-


被送到田宅的金泰亨虽然已经不会再遭受那些粗鲁的对待,更没有再因为被遗忘而饿肚子,可是他却变得很内向,不爱说话更不爱笑,常常自己躲在角落玩着他被带来那天紧抓着的那架纸飞机,然后一个人偷偷的躲起来哭泣。 

「哥哥,你怎麽了?」一天,金泰亨又一次偷偷的啜着泣时,有人出声唤了他。受到惊吓的转头一看,是一个年纪比他更小的男孩。 

一看见小男孩,金泰亨就知道他是谁了。他是整个田家大宅的人都捧在手上宠着的田柾国,也是田夫人常常抱在怀裡嚷嚷着不想他长大的小恶魔。 

「哥哥,你为什麽要哭?」小田柾国满脸疑惑的歪头看着金泰亨。 

用袖子抹乾了眼泪,金泰亨强颜欢笑的对着田柾国硬是挤出了一个微笑,「哥哥没有在哭啦!」金泰亨知道,如果田家的人知道他把负面情绪带给了田柾国,那麽他就别想继续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了。 

「哥哥。」田柾国踩着小步伐走上前扯了扯金泰亨的衣服,眨着他的大眼说,「你可不可以陪我玩?」 

看着一脸无辜的田柾国,金泰亨最后答应了他。没想到,从那之后,田柾国便每天黏着金泰亨。有一次金泰亨在自己的小房裡吃饭,田柾国还非得要跟进去,最后只好让金泰亨也坐在餐桌上一起用餐。 

就这样过了两个多礼拜,田毅终于从外地出差回来,看见了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友好,却感到有些愤怒,便趁着两个孩子不在,把田夫人叫去了书房。 

「他们什麽时候这麽好的?」 

「前些阵子,柾国突然就一直黏着泰亨了,我看他和泰亨玩的挺开心的,才没去拆散他们,毕竟平时都是些老头在陪柾国玩,我也怕他厌烦了,所以就觉得现在这样好像也挺好的。」 


「可是那孩子...」 


「不就是个孩子嘛!他父亲的事我也听程然说过,但你看柾国那孩子现在不是也玩的挺开心的吗?以前没看他笑这麽开朗过呢!」田夫人拒绝了田毅要将两个孩子分开的提议,她甚至在心裡偷偷的认为,金泰亨根本没有必要去为他的父亲赔罪。只是无奈她终究是个女人,丈夫在职场上的事她也只能适时的给予建议,并没有任何决定的权利,「而且,柾国很听泰亨的话。」 


听见妻子的话,田毅惊讶地抬起了头, 「真的?」 


「是啊。」 


才三岁的田柾国懂事的很快,因此才小小年纪就已经会向父母顶嘴,但也因为年纪还小,家裡的人就都贯着他,没想到,田柾国就因此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坏蛋。可是,自从金泰亨出现,田柾国就再也不调皮了,而且还很听金泰亨的话,于是,田夫人也就更加的喜欢金泰亨这个孩子了。 

思考了一会,田毅说: 「就先把那孩子留在家吧,等他成年了再考虑接下去的事吧。」 

听着田毅的最终决定,女人笑了笑, 「你就把泰亨当成是个玩伴吧。」 



于是,金泰亨就这样陪着田柾国长大,直到他成年的那一天,田毅把金泰亨叫进了书房。 


「田董。」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来是为了什麽。」 


「知道。」 


「当初说好等你成年,而现在,应该是时候了。」 


「是,田董请说吧。」 


「你父亲欠我很多,你知道吧?」 


「知道。」 


「当初,你父亲卖了我公司的机密给崔氏,我花了整整三年才把公司从逆境救回来,损失的钱当然是不用我多说,我想...」 


「田董,这些我都明白。您希望我怎麽做,就请直说吧。」 


「看在你这些年和柾国的交情分上,我把你安排到这。」田毅递了一张名片,「这比一般职员赚的多很多。」 


金泰亨接手时快速的瞥了一眼,然后大惊, 「田董,这...」

「你别担心,只是单纯陪酒,我没让他们把你安排到那一块。」听着田毅的话,金泰亨低头又看了一眼手上的名片,确认了上头「夜宴」的粗体字,瞬间就垂下了眼帘。 


「是,我知道了。」 


「今晚就过去先熟悉熟悉吧。」 


不再开口说话,金泰亨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离开了书房。 

要说到「夜宴」,那可是这繁华城市裡最为有名的夜总会,也是众所皆知,这一区最大的Gay吧。 



傍晚,从学校回到家的田柾国,径直的走进了金泰亨的房裡,却没见到那个总是笑着对自己说「回来啦」的人,房裡的东西也被收拾的异常的乾淨,田柾国似乎是察觉了什麽,便叫来了管家。 


「泰亨哥呢?」 


「少爷,他已经离开了。」 


「离开?去哪?」 


「这我就不清楚了,今天早上老爷...」 


「我爸在哪?」急忙的打断了管家的话,田柾国的情绪变得很是激动。 


「老爷在书房。」 


没有迟疑,田柾国立刻掉头就往走廊尽头的书房走去。 

「爸,泰亨哥呢?」 

「走了。」相较于田柾国的愤怒,田毅的语气极为平淡,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来,依旧埋头处理着公事。 


「走去哪?」 

「我怎麽会知道。」 


「爸!」激动的拍桌,田柾国终于成功的吸引了田毅的注意,他抬起了头,不敢相信一个金泰亨的离开,竟让自己的儿子对着自己无礼的咆哮。 


田毅沉默了许久,然后看着田柾国, 「你该去公司实习了吧。」 

「现在那重要吗?」不满父亲这文不答题的回复,田柾国又是一次怒火冲冠, 「没关係,我自己去找!」 


语毕,田柾国离开了书房,走到一半却又想起金泰亨根本没有手机的事实,内心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推门又一次走进书房。 


「爸。」 


「嗯?」 


「我求你告诉我,泰亨哥他在哪裡?」与方才极为不同的口气,田柾国终究是放低了自己的姿态。 


「你乖乖去公司实习两年,等你成年,我就告诉你。」 


「什麽?」 


「儿子,你知道过去金泰亨都是以什麽样的身分留在我们家吗?」 


「还能有怎样的身分?不就是领养的,跟我有什麽不一样?」似乎是不了解田毅在此时此刻提起这件事的用意,田柾国气愤的皱紧了眉头。 


「他从头到尾都不是我儿子。」田毅严肃的说着,事已至此,他也不想再隐瞒田柾国了。 


「爸,你说这话是什麽意思?」 


「他从以前到现在,留在我们家都只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还债,为了他已故的父亲还债。」 


「你告诉我他在哪,我要自己去问他,你一定在骗我!」 


「我为什麽要骗你这种事?」 


被田毅的反问堵住了嘴,田柾国实在是想不到有什麽话能够反驳回去,其实他自己也早就觉得金泰亨在家裡的行为都太过于客气,一般来说,身为一个家裡的「少爷」,不可能会是这样的态度。然后,田柾国突然想起了十几年前,他与金泰亨的第一次相遇。 


「所以,泰亨哥其实是怨恨我们家的吧?」听着这样的疑问,田毅奇怪的看着田柾国。 


「儿子,你到底是怎麽看待金泰亨这个人的?」田毅叹了一口气,问出了他一直以来最想问的问题。 


因为他不明白,如果对田柾国来说,金泰亨只是一个父母领养来和他作伴的哥哥,那他根本没有必要对金泰亨的事情都这麽的关心,甚至,田柾国对父母可能都没有对金泰亨要来的好,如果金泰亨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哥哥角色,那麽这一切都太不合理了。 


「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让他待在这不过只是为了让他还债罢了。」 


「至少他陪我度过了很多痛苦的岁月。」对于田柾国的话,田毅沉默不语。「我会乖乖去公司实习,到时候,你如果还不告诉我泰亨哥在哪,我就不认你这个爸。」 然后,田柾国离开了书房。


田柾国终究是妥协于田毅了,对于未成年的他来说,只要他的父亲一个指令,就绝对不会有人帮他的,就算是学校的朋友也一样。 


「你儿子,长大了呢。」看着田毅从田柾国离开后就呆滞的表情,田夫人笑了笑, 「泰亨那孩子,其实挺懂事的,送去那种地方,可能会被折磨的很苦呢。」 


「我可没忘记他父亲当初做的那些事。」 


「好吧,你若决定,我也不好再多说了。」以后,就只能看他自己的命了。然而这句话,田夫人并没有说出口。 


-


走进了夜宴的大厅,有别于一般的夜总会的水晶灯映入眼帘,果然,在这种有钱人居住的地方,连酒吧的格调也非常的不一样。


「你是金泰亨?」


听见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金泰亨怯怯的转了头,看见的是一个满头橘髮的男子,看上去年纪也不是很大,脸上的笑容也和这样的地方稍显些许的格格不入。

然后,橘髮男子伸出了手,笑着说,「你好啊,我叫朴智旻。」


「呃...你好,我是金泰亨。」动作缓慢的举起了手,才刚碰到对方的手,对方就热情的反握住了金泰亨的手,然后对着金泰亨很是灿烂的笑了笑。


「智旻,你吓到他了。」正当朴智旻还开心的握着金泰亨的手时,有个人从朴智旻的后面拉开了两人紧握的手, 「你好,我是闵玧其。」


「我以为热情一点会比较好的说。」扁着嘴巴,朴智旻不满的看着闵玧其。


「你好,我是...」


「我知道你是谁,我是这间酒吧的暂时管理人。」


「暂时?」


「对啊!前阵子管理这裡的程叔突然说他不干了,所以田董就只好把玧其哥抓来代替一下了。」抢在闵玧其發话之前先开了口,朴智旻还一脸得意的像在说,我说的没错吧!然而,闵玧其只是看了朴智旻一眼,没有给予称赞。


「可是,田氏和闵氏...」金泰亨依旧一脸疑惑。


「这些你以后待久了自然会知道,智旻,你先带他参观一下这裡吧。」淡淡的说了一句,闵玧其用手揉了揉朴智旻的头髮,然后离开了。似乎是因为田毅的关係,闵玧其不是很喜欢金泰亨这个人。


「你别管玧其哥啊,他这个人就是这麽不会和人相处。走吧!我带你去认识一下这裡。」朴智旻开心的勾住了金泰亨的手,然后又恢復了方才的热情。


「你也是陪酒的吗?」被朴智旻拖着一直走,金泰亨倒也不生气,只是他依旧是用着缓慢的步伐跟在后方。


「我?本来是啊,但最近被玧其哥调到调酒区了。」回头对着金泰亨又笑了一下,朴智旻看起来心情很好。


「这样啊...」


然后,金泰亨没有再说话,默默地跟着朴智旻,直到朴智旻再次开口。


「夜宴裡面几乎都是包厢,虽然也有一个舞池厅,但是因为来这的都是大老闆,所以通常都是使用包厢,这样商业机密才不会流出去。啊,陪酒的人当然不能把包厢内听到的事情说出去,否则下场是会很惨的。你也知道啊,这种职场就是战场的时代,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公司的机密被别人知道嘛!然后啊...」


不知不觉,把整个夜宴都逛了一遍,朴智旻因为得回去工作,就让金泰亨先回去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金泰亨思考着,关于自己的未来,又或是说,关于他的这辈子,他应该怎麽面对这些被人决定好的人生。


无缘无故被人烧了家,还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他想过很多次,如果自己当初能够再懂事一点,说不定就能阻止父亲去做那些事,虽然他至今还是对父亲做了些什麽事一知半解,但他很清楚,他必须得替犯了错的父亲收拾烂摊子。

曾经多少次,金泰亨都希望这一切是梦,等到梦醒了,他又能回到那个虽然破烂却很温馨的家,还能见到那个从他五岁就消失至今的父亲。可是,这终究是幻想,就算做着再美好的梦都没有用,梦醒了,他得面对的还是那个压得他喘不过气的豪华别墅,以及住在那裡的一家人。


想着想着,就到了家,离开了田家,金泰亨在外头住的是一间小套房,虽然不大,但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低头翻找着钥匙,好不容易拿到了钥匙,抬头要开门时,却發现有个人挡在门前。


「泰亨哥。」


「柾国啊...」


「哥,你怎麽什麽都没有跟我说。」不是疑问句,而是有着些许责备语气的肯定句,听得出来田柾国正在压抑着自己愤怒的情绪。


「我...」金泰亨低下了头,躲避着田柾国的眼神。


「真的是为了还债?」


对于田柾国的提问,金泰亨没有给予回复,继续的低着头。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麽要害怕田柾国,但就是下意识的不想让他知道自己那悲惨的过去,更不想让他知道他现在做的是什麽样的工作。


「哥,你说话啊!」在金泰亨沉默不语许久之后,田柾国似乎是忍耐到了极限,他忽地抓着金泰亨的肩膀,逼着他抬头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激动的吼了这麽一句,随即又突然平静了下来, 「所以你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还债?」


金泰亨又一次低下了头,委屈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着。然后,金泰亨硬是把即将溃堤的眼泪收了回去,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田柾国的双眼,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而得到回复的田柾国先是怔了一会,然后又问: 「每一件事都不是真心的?真的全都只是为了还债?」


「对。」


「你明知道我把你看的很重要,为什麽还要跟我开这种玩笑?」


「田柾国...,对我来说,你就只是个债主的儿子罢了。」撇开了头,金泰亨不再看向田柾国。


「这麽快就改口啦?昨天之前你都还是柾国柾国的叫我呢!」


「随便你怎麽想,我要进去了,请你让开。」想要推开挡在门前的田柾国,对方却死死的站着不动,金泰亨只好直接开口请田柾国离开。


「我常在想,虽然我得不到所谓的父爱,但至少我有个哥哥,对我很好的哥哥。」依旧站在门口不动,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的眼睛,自嘲的笑了笑, 「没想到一切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很抱歉。」


「哈哈哈,不需要道歉,反正我们以后也不会再见面了。」说完,田柾国让开了路,然后自己也转身离开了。


回到了田宅,田毅立刻就把田柾国找了过去。


「听说你去找了金泰亨?」


「那又怎样?」


「你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以后还是少接触。」


「少接触?不,我以后都不会再见他了。」嘲讽的笑了笑,此刻的田柾国,真想一巴掌打死从前那个信任着金泰亨的自己。


「喔?你跟他谈了什麽?」似乎也很惊讶田柾国的态度在一天之内有了极大的转变,田毅意味不明的笑了。


「你监视我?」


「你该知道,只要你还未成年,我就不可能不派人看着你。」对于田柾国的刻意转移,田毅倒也不怎麽在意,脸上依旧是那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不需要,我不像你,我不杀人,更不会让谁因为我而家破人亡,你大可不必担心。」


「你不必这麽歇斯底里,我说过,只要你成年,然后乖乖的替公司做事,我就放你自由。」


「自由?那不过是另一层地狱,少把那个肮髒的地方说的这麽神圣。」语毕,田柾国转身准备离开。


「你不想在公司也行,我正好有个地方缺人手,等你成年就去接手那裡。」


「凭什麽我的人生得任你摆佈?」恶狠狠的转过头瞪着自己的父亲。田柾国心裡是愤怒又是难受。


「你爱玩,我就给你个地方玩。而且,我告诉你,金泰亨现在也在那工作。」


听见了金泰亨的名字,田柾国整个人都呆住了,「什麽地方?」


「等你成年再说都来的及。」


「就不能现在告诉我?」


「等你不用再被我派人招看的那天,我就告诉你。」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但田柾国放鬆的拳头也已经说明他同意了父亲的提议。


-


进了家门的金泰亨跌坐在地上,刚才憋着的泪水终于忍不住的滑落,多年来遭受的委屈,都在脑海裡重新演绎了一遍。


十岁的时候,金泰亨被第一次叫进了田毅的书房。

那时,他第一次明白了自己在田家的身分与地位,也知道了父亲曾经做了傻事,所以自己必须要代替父亲偿还债务的事实。

而在那之前,金泰亨看着田家人对于他和田柾国天壤之别的待遇,虽然不解,但也猜出了绝对有什麽事情不对劲,不过因为年幼,他也从来都不想去面对事实。


如今,他是时候该学着去接受了。


想当初,田家的人为了不让田柾国缠着人「你为什麽对泰亨哥这麽坏」的问个不停,还在田柾国面前刻意的隐藏住了对自己的不屑一顾。

甚至,还因为田柾国,他能够坐在餐桌上一起用餐。可是现在,他却将那个自始至终对自己最好的田柾国亲手推开,金泰亨怎麽想都觉得愧疚。


但就算心裡觉得对不起,他又有什麽立场去要求田柾国对他好呢?况且,田柾国如果还继续这样的对他,他要还给田家的,或许又会更多吧。



想到这裡,金泰亨叹了口气。果然他还是早一点跟田柾国切断那像是兄弟情又像是革命情感的关係吧。

起身关了房裡的灯,金泰亨难受的闭上了眼,准备迎接第一个在夜宴上班的日子。


隔天,金泰亨提早了几个小时到了夜宴。果不其然的,裡头除了一些正在清扫的人员,其他的人都还没有到,就连住在夜宴裡的少数几个人也都还没有出现。


 「泰泰!你怎麽这麽早就来了?」听见了声音,金泰亨才刚一转头,就看见了朴智旻那颗橘色的头在自己的正前方。


 「泰泰?」


 「对呀!叫泰泰感觉比较亲切吧!」又是一个朴智旻的招牌笑容。


 「啊...是吗。」 


 「我以后都叫你泰泰啦!对了,你怎麽这麽早来?这裡可是晚上才开始营业喔!」


 「我知道,只是不知道该怎麽做...」声音愈發的小声,金泰亨还是不太习惯这裡的环境,也有些害怕于面对即将到来的夜晚。


 「是...不知道要穿什麽?还是,不知道怎麽接待?」从准备室走出了一个看上去颇为端庄的男子,跟朴智旻一样,和夜宴的感觉非常的格格不入。


 「他是硕珍哥,这裡的白天都是他在管,晚上玧其哥才会从公司过来接手。 」


 「是喔...」面对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美男子,金泰亨有些惊讶。心裡想着,原来夜宴不只是内部环境好,连员工都是这麽的高品质。


 「你刚刚说不懂的,我来教你吧!毕竟你是第一次,而且...这裡可是gay吧,得学的东西还不少呢!」金硕珍推开了朴智旻,带着好看的笑颜把金泰亨带进了准备室。


 「硕珍哥!你怎麽可以看到帅哥就这样!」



然而,金硕珍没有理会朴智旻,像是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


 「首先,你的身板不错,长相也不赖,应该只要穿个基本的衬衫和黑色长裤就行,然后...」


于是,夜宴在一日之中最闪耀的时刻来临。金硕珍带着金泰亨穿过了已经开始涌入人潮的大厅,走到了一个两颗星的包厢。


 「依客人付的钱或依公司的层级,包厢也有分成好几种,最高层的人用的是五等星的包厢,通常都是一些总裁、董事长才会订的特等席,所以我把你安排在二星的,应该比较不会那麽有压力。」一语毕,金硕珍拍了一把金泰亨的背,不厌其烦的做了好几次加油的手势,才开门走了进去。


 「哎呦!我说Jin今天怎麽有空来这?」 


金硕珍的前脚才刚踏进包厢,就被裡头的人带着些许戏谑意味的问道。

 「今天可不是我要来这,只是带个新人来给你们认识认识。」自然的应付着,金硕珍在讲话的同时,顺手把金泰亨从门外拉到了自己身旁。


 「唷唷唷!小伙子长得不赖!」金泰亨一露面,几个男人边笑边吹着口哨,脸上的笑容有着说不上来的猥亵感。

「还好,他们几个不是老闆,看起来只是几个生活还算好过的课长,如果对你乱来,直接告诉我,我会帮你处理。」在包厢内几个男人上下打量着金泰亨的同时,金硕珍偷偷的说了这麽几句。


 「他叫V,单纯的很,别乱约啊!」 


 「长得这麽妖豔,不给约怎麽行?」 对方胡乱吹着口哨,眼神却从没离开过金泰亨。

 

「上面有交代,他可是不能约的。你们要是乱来,我可以直接上呈公司,到时完蛋的可是你们。就这样了,玩得尽兴点。」


金硕珍在走之前,又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很小声的又加了几次油,才真的离开。


包厢内的几个人一见金硕珍离开,立刻就朝着金泰亨的方向凑了过去。


 「小伙子,你叫V啊?」 其中一人打量着金泰亨说道。


踌躇了一会儿,金泰亨答道,「...嗯。」 


 「声音挺低沉的呢!跟长相好像有点不太配啊。」 另一个人觉得可惜的啧啧了好几声。


看着眼前几个不怎麽正常的人,金泰亨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勉强着换上了笑容, 「你们不是来喝酒的嘛!别讨论我了啦!」


金泰亨装作开心的倒了一杯酒,用酒杯碰着其中一人的杯子,發出的声响似乎带动了几人的情绪,气氛一下子就变得不一样了起来。

几个人喝了一会儿的酒,又坐下接着开始讨论起了公事。


金泰亨被其中一人硬是抱在了怀裡,脸上却也只能不停的假装笑着,他偶尔还会插上几句话逗的几个男人很是高兴。


 「V啊!你可要小心那傢伙啊,他可真的是个弯的喔!」 其中一个男子指着把金泰亨勾在身边的人,笑着说道。


 「是啊!这地方也是他介绍的喔!」


听着两个已经醉得满脸通红的人说着的话,金泰亨不免还是有些害怕,因为身旁的男人已经好几次贴着自己的颈肩闻着味道,放在自己腰间的手也会时不时捏个几下。


虽然金硕珍说过这都是很正常的,但心裡还是有些排斥,而且很想推开对方。


不过,幸运的是,在金泰亨即将忍到极限的时候,有人提议要离开,然后,他们喝掉了剩下的酒,就真的离开了。



后来,金泰亨在工作了一个月后,才明白了那天所遭遇的,不过是那些来这裡喝酒的人,有些醉了之后所做出来的一些自以为助兴的小动作。其实,他们对于在这裡工作的人很尊重,很多事都只是嘴巴说说,并不会真的越矩。虽然偶尔还是会被人偷香,但也已经不像刚来时那样的不可接受了。

就这样,金泰亨凭着一副好脸蛋好身材,以及时而阳光却又能时而妖艳的魅力,在两年之内,他就稳稳的爬上了镇店之宝的角色。


现如今,如果有人要点名金泰亨,可能还得要排队到一个月后了。


总之,金泰亨也算是渐渐的接受了这样的工作。



-


 「今天有个应酬,你得跟我去。」 田毅坐在办公椅上,对着田柾国说道。 

 

「怎麽突然要我去?」被叫进了董事长室,田柾国有些不耐烦的说。

 

 「你现在成年了,我想把你介绍给一些人认识。」 

 

田柾国没有说话,有些不解的看着田毅。 


 「总之你今晚要跟我一起去应酬。」 


争辩了很久,田毅依旧坚持要田柾国跟着自己去应酬,最后,田柾国只好妥协答应了,然后离开了田毅的办公室。 


 「晚上好啊,田董。」车子停在了「夜宴」的门口,而上来迎接着他们的人,是目前的暂时管理人,闵玧其。

 

几个人寒暄问候了一下,闵玧其便带着田毅和田柾国到了店裡最为高级的五星包厢,裡头也早已经有人坐着等了。 


 「闵叔叔。」 田柾国笑着走上前,握了握他唯一认识的闵氏的董事长的手,然后又回到了田毅的身后。

 

 「他是玧其,你闵叔的大儿子,现在帮我暂时管着这裡。」 田毅指着一路领着他们过来的闵玧其道。

 

 「你好。」 彼此点了点头,田柾国除了问候,并没有多说什麽。

 

 「诶,好了好了,介绍什麽的先坐下再说吧!」 闵世荣招呼着大伙坐了下来,然后对闵玧其说: 「其他事情给你看着办吧,我先跟他们聊聊。」 

 

 「好。」 说完,闵玧其离开了包厢。

 

 「我说老田,你怎麽到现在才让我们认识你儿子呢!」 其中一个同是董事长的男人举起了酒杯,向田毅敬了一杯,末了还不忘调侃一会。

 

 「我还不就是在等他成年嘛!想当初啊,还是个野孩子呢!天天给我顶嘴。」 

 

几个老一辈的人敬了不少酒,田柾国一个人在旁边坐着看也觉得无聊,正想起身离开时,包厢的门就开了。 


 「诶,柾国,吃完饭再走吧,我已经叫几个人进来陪了,留步啊!」 开门的瞬间闵玧其看见了田柾国,便阻止了他的离去。

 

被人留住了,田柾国便也不好意思再想着要离开,只好默默的坐回本来的位子。 

就在这时,闵玧其带着几个人进了包厢,走在前面的几个上完菜就离开了,最后只剩下后面两个被领进来陪酒的人站在那。 


 「让我介绍一下,这是V。两年前来的,现在可是人人抢着要点他呢,我好不容易推掉了他今晚所有的场,你们玩的尽兴一点吧!另外这是...」 

 

闵玧其还未说完话,就被田柾国打断了,「泰亨哥?」 

 

 「原来是泰亨啊,做的不错嘛!」 看见了田柾国的反应,田毅暗自笑着。

 

 「泰亨哥,你怎麽会在这裡?」 没有理会田毅的话,田柾国的双眼依旧紧盯着金泰亨那双,虽然有画眼线,却还是一样清澈的眼眸。

 

 「怎麽回事?认识啊?」 一旁几个人看着眼前的状况,有人还不知情的大笑着。

 

 「既然来了就赶紧做你们该做的吧!」 闵世荣试着化解了尴尬,没想到,田柾国却不是太领情。

 

 「那金泰亨出去,不,叫那个V滚出去!」 激动的指着门口说着,田柾国的眼睛始终没有从金泰亨的身上离开。

 

 「儿子!」 

 

 「他不出去,就是我走!」 

 

敌不过田柾国的脾气,田毅最终是让闵玧其带走了金泰亨。 


金泰亨一走,田柾国就指着门的方向对田毅大吼, 「你没说要他做的是这种工作!」田柾国重重的放下了手中的酒杯,眼神凶狠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也不管手上已经被玻璃碎片割出了伤口。 


 「打从一开始他就只是个筹码,像他那样,我让他只是陪陪酒,就已经是便宜他了!」 田毅也不管旁边是否有别人,同样的对着田柾国吼了出声。

 

 「难怪当初你就是死都不告诉我他在这!」 


 「你们本来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不用知道也行!」 

 

 「那今天这又是什麽?想办法让我知道自己的父亲干了哪些下流事吗?」 愤怒的情绪始终没有消退,田柾国简直是气疯了, 「得了吧!认识这些跟你一样的人,只是贬低我自己的身价!」 

 

语毕,田柾国用力的甩门离开了包厢。




待续.

评论(4)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