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story

正泰《归处》二

*字数1w,HE 完结中长文

*不喜勿入,轻喷就好

*勿上升真人

*求热度求评论



田柾国一走出包厢,就看见了被自己赶出来,却站在门口没有离开的金泰亨,于是一把抓起了他的手,拽着他到了外面。


「你放开!很痛!」吃痛的甩开了田柾国的手,金泰亨握着疼痛的手,眼神警戒的看着田柾国,「你到底想干嘛?」


「你在这做多久了?」没有回答问题,反倒是田柾国又丢出了一个问题给金泰亨。然后等了很久,却见金泰亨没有要回话的意思,田柾国气愤地又问了一次, 


「你到底在这做多久了?」


「我在这做多久?你不知道?如果你是想来羞辱我的,那麽恭喜你成功了,打从一开始来这裡工作,我就每天都觉得羞耻的不想见人了!」同样是气愤的情绪,却能从中听出他的绝望之意,金泰亨说着流下了眼泪。


看着这样的金泰亨,田柾国没有说话,想上前安慰金泰亨,没想到才刚伸出手,却被硬生生地躲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爸会让你来这。」犹豫地开了口,田柾国的态度软了下来, 「我可以要我爸...」


「不需要!」再次生气地瞪大了眼,这一次,金泰亨直接愤怒的推开了田柾国, 「你如果那样做,我会觉得自己更可悲!」


说完,金泰亨转身回到了夜宴,脸上是极为勉强的笑容。


田柾国站在原地怔怔的看着金泰亨离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去。




「V,你刚才去哪了?」金硕珍看见了吧檯前被男人缠上的金泰亨,又看见了他脸上明显的魂不守舍,决定出声叫住他,然后让另外的员工打發走了正在向金泰亨搭讪的男人。


「啊...刚才被麻烦的人缠着,现在没事了啦...」心不在焉的回答着,此刻的金泰亨根本一点儿工作的心情都没有。


「麻烦的人...田氏的新任总裁?」说话的人,是站在吧檯裡看见田柾国拉着金泰亨出去的朴智旻。


「田氏新任总裁?」听见了朴智旻的话,金硕珍睁大了眼睛,然后看着不發一语的金泰亨。


「对啊,前几天田氏召开的记者会上,田董亲自介绍的人,好像是他的独生子吧。」朴智旻手上擦着酒杯,然后笑笑的回答了金硕珍, 「我是听玧其哥说的啦!」


「他找泰亨做什麽?」


「这我就不知道了,...泰泰,你跟他是什麽关係啊?」说着,朴智旻也好奇的看着金泰亨。


「我能不说吗...,硕珍哥,我今天想先走了。」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样子,金泰亨像是个没有灵魂的躯壳似的说着。


「啊...那好吧,我等等帮你跟玧其说你不舒服。」


「哥,谢谢。」


-


回到了家的田柾国,心血来潮的走进了金泰亨以前住的房间,才刚坐上床,就看见枕头下露出了一角白色又有些泛黄的纸,好奇的抽出了纸,没想到拿出来的竟是一架纸飞机。


看着那架明显已经因为时间过久而泛黄,又有些破烂的纸飞机,田柾国忽的想起了第一次和金泰亨相遇时,金泰亨手上确实是有拿着这东西没错。

想了想,田柾国便把纸飞机塞进了口袋,然后开着车子去了金泰亨的家。


在金泰亨家门口等了很久,按了门铃也没有回应,正当田柾国准备要离开的时候,就看见有人从楼梯走了上来。


「泰亨哥。」 


然而,金泰亨避开了田柾国的视线,似乎没有想要搭理田柾国的意思。


「哥!」 田柾国一把抓住了金泰亨的手,并没有想要放过金泰亨的意思。


「你到底还想干嘛?」 甩开田柾国的手,金泰亨往后退了好几步。


「还记得这个吗?」 田柾国从口袋裡拿出了那架纸飞机,在金泰亨的眼前晃了晃。


「那是...」看见了田柾国手上的东西,金泰亨激动的伸手就要去抢,却被田柾国躲了开来。


「真的不让我进去吗?」把纸飞机藏在身后,田柾国得逞的笑了笑。


然后,金泰亨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的打开了门。


「现在可以还我了吗?」 


「可以,但你要先回答我的问题。」


「...什麽问题。」 犹豫了一会,金泰亨妥协了。


「为什麽那时候要不告而别?」 


「我...」


「你不回答,我就不会还你。」 


「你好奇的原因又是什麽?」 


「因为我...」 正当田柾国想说什麽,口袋裡就传出了手机铃声。


铃响许久,田柾国迫不得已的接起了电话。


「柾国,你在哪?」 


「爸?怎麽了?」 


「出了点事,我现在走不开。」 电话另一头的吵杂声,说明了对方还在进行着应酬。


「什麽事?在哪?」 


「和闵氏流通的货物出了点问题,玧其也在赶去的路上,你去看看吧。」 


「知道了,你把地址给我發过来吧。」 懊恼的扶着头,田柾国皱着眉挂断了电话。


结束了与田毅的通话,田柾国把纸飞机放到了金泰亨的手上, 「先还给你,但我还是会再来找你。」


然后,田柾国离开了。


「玧其哥,我正要过去。」 才刚收到了目的地的地址,田柾国就接到了一通未知号码打来的电话,一接起来,才發现是今天刚见过第一次面的闵玧其。


「在四号仓库,你赶紧吧。」 


田柾国挂了电话,踩着油门加速的移动到了闵玧其所说的地点。


「柾国,你来啦。」 


「出什麽事了?」 


「本来要从闵氏仓库运去你们田家的货物全被打劫了。」 一个站在闵玧其身旁的男人开了口,抢先回答了田柾国的问题。


「他是金南俊,我们家的货都是他在管的。」 似乎是看出了田柾国脸上的疑惑,闵玧其便立刻介绍了自己身旁的人。


意思意思的对着金南俊点头打了声招呼,田柾国又把话锋转回了正题,「能知道是谁干的?」 


「我想应该是崔氏,我们这边伤了几个人,刚才抓到的人质也没什麽用,看样子这次是亏了。」 金南俊在一旁又插了话,显然是因为闵玧其也尚未搞清楚事發状况。


「崔氏?」 


「没错,就是觊觎我们两家财团地位很久的崔氏,看样子这次又是一桩无谓的挑衅行动。」 闵玧其一边说着,一边示意金南俊的几个手下退开。


「看样子我爸又要大發雷霆了,哈哈哈。」 田柾国笑了笑,又问, 「那这次估计会损失多少?」


「不错,你问到重点了,损失货物不多,估计就几百万。」 


「送货时都没什麽护航吗?」 田柾国嘲讽的笑着,似乎不是太紧张。


「你刚上任不久可能不知道,以往我们两家都是偷偷交易的,基本上没人会知道这事,所以南俊推论可能是有奸细。」 


「有奸细?」 


「这种事常会有,玧其啊,看来我们得再做一次扫「毒」行动了。」 金南俊同样也是笑着说。


「呀,说几次了我是哥。」 闵玧其没有笑,但看上去对于这次的突發事件也不是太在意。

「总之没什麽,崔氏要想壮大没那麽简单,以为劫了几吨货就能搞垮我们,这不是小看我们了吗。」


「但十几年前,崔氏不也差点成功吗?」 金南俊在一旁说道。


「那也是奸细啊,据说是田叔信任的人干的。」 闵玧其回答着金南俊的问题,然后看向田柾国, 「你知道这事?」 


听见了闵玧其的话,田柾国自动联想到了田毅之前说过的金世宇,也就是金泰亨的父亲,但他没有说出来,只是含煳的带过了话题, 「是有听说,但不清楚。」


「哎呀,那都是他们上一辈的事了,我们管好自己就行了。」金南俊用力的拍了拍田柾国的背,似乎是以为田柾国不知道详细情况而心情沮丧。


「我爸那人就是放不下过去啊。」 


「我懂我懂!」 


「他们啊...」


到了后来,几个人换了一个地方聊了许多过去,直到当晚他们称兄道弟的走出了酒店,都还是没有人再去关心起崔氏那软弱的示威行动。


-



看着手上的纸飞机,金泰亨已经坐在休息室裡發呆了一个下午了。


从早上就到夜宴去坐着,也不管金硕珍和朴智旻看到他时问了些什麽,金泰亨都没有回答,只是呆呆的坐在那,也没有任何表情,然后一坐就是一整个下午。


朴智旻坐在休息室裡,津津有味的吃着闵玧其给自己煮的义大利麵,然后看了看金泰亨,也不知道是担心还是只是随口问问, 「泰泰,你要吃一点吗?」 



 「...」 金泰亨依旧没有回答。


 「泰亨啊,你要不就吃点吧,还是你要回家休息?我帮你请个假?」 金硕珍在一旁劝着无精打采的金泰亨,脸上满是担忧的表情。


 「...我不想回去。」 


 「为什麽?」 


 「...」 


 「泰亨啊,有事跟我们说啊,我和智旻都会陪着你的。」 


 金泰亨默默地开口说道,「以前......我从五岁开始,就一直住在田家。」

「田家?」 


 「嗯...,成年之后就搬出来了,现在来这裡工作其实也只是为了还债。」 


 「还债?」 朴智旻的口气是惊讶的,而金硕珍就没有那麽大的反应,只是默默的在一旁听着。


金泰亨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口娓娓道出了自己的过去,「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和有钱人跑了,那时的我还小,不懂大人之间的事,只知道我爸在我妈走之后没有多久,突然就赚了很多钱,那阵子家裡真的过得还不错,可是就在我五岁生日的那一天,我爸却突然消失了,那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只能在邻居家蹭饭吃,然后,大概在我爸消失的一个月后,我就被田家的人带走了,以前住的地方也被烧了,长大之后才知道,我爸欠了田家很多钱,现在他不见了,债只好我来还...」


听完了金泰亨的故事,朴智旻呆呆的问了一句,「所以,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你父亲吗?」 


 「嗯...我连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我甚至连怨恨他的机会也没有。」 


 「那你还要还多久才能还完啊?」 


朴智旻才刚问完,金硕珍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朴智旻,你怎麽问这种问题啊!」 


 「没关係的,我不介意。」 嘴上说着不要紧,金泰亨的脸上却是强颜欢笑的表情, 「我想我可能得还一辈子吧,呵呵。」 


 「一辈...啊!」 


朴智旻的话还没说完,休息室的门「碰!」的一声被打了开来。

「你们还在这干嘛?开始营业了!」 来人是管理人,闵玧其。


一看见闵玧其,朴智旻立刻鬆了一口气,然后上前揍了闵玧其一拳,「你吓到我了!」 


 「抱歉啊宝贝。」 才刚宠溺的摸了摸朴智旻的头,却在把头转向金泰亨时,闵玧其又是平时的那张严肃的脸,「五星包厢有人要你去,我帮你把其他包厢的推掉了,赶快去吧。」


怔怔的看了一下闵玧其,金泰亨这才反应了过来, 「啊...好的,我现在立刻过去。」 


金泰亨走了之后,金硕珍一脸气愤的瞪着闵玧其,然后开口就说, 「你明知道泰亨心情不好!为什麽又要给他排工作啊!」 


 「他是来工作的吧,那就不能因为心情不好不去工作。」 相对于金硕珍的激动,闵玧其则是很平淡的说着。


 「最近五星包厢怎麽一直要找泰泰?他们不是一直都找BamBam的吗?」 


 「今天五星包厢的不是那群老头。」 


 「那是谁啊?」 


 「你送酒进去就可以知道啦。」 


 「你告诉我就好了嘛!」 


 「不要。」 


-


「不好意思,来晚...了...」 


金泰亨才刚走进包厢就看见了坐在正中央的田柾国,而在田柾国身旁的,还有两个男人和两个女人。


 「妳们可以滚了。」 金泰亨进入包厢后,田柾国开口说了这麽一句,却并没有任何人要离开的意思。 


發现没人有动作,田柾国愤愤的看着身旁不停巴着自己的两个女人,又说了一次, 「叫妳们滚没听见?」 

「哎哟,田总,不要这麽凶嘛!」 


 「我本来就没打算让妳们跟,是妳们硬要巴着来的。」 说着,田柾国冷漠的甩开了女人搭在自己身上的手。 「还要我再说一遍?」 

「嗯?」 女人似乎是对着田柾国在撒娇。


 「滚!」 


一看田柾国發了火,两个女人这才慌张的抓起包离开了包厢。


 「我说,你站在那干嘛?」 两个女人走后,田柾国把视线移到了金泰亨身上,然后冷冷的问了一句。


然而金泰亨却还处于没有回过神的状态,没有移动步伐,也没有回答问题。于是,田柾国上前抓住了金泰亨的手,一把拉到了自己身旁坐下。


 「傻了?以为我叫你滚?」 伸手揉着金泰亨的头髮,后者这才回过神,慢半拍的躲开了田柾国看似宠溺的举动。


「我说柾国,你是对这傢伙有兴趣吧。」坐在一旁的金南俊打趣的说道。


「如果我说是呢?」田柾国一边回答着金南俊的话,一边对着金泰亨笑的很是开怀, 「你们可别跟我抢啊,尤其是你啊号锡哥。」


「哈哈哈!既然这样,那你也帮我们叫两个进来啊。」听见了田柾国的话,郑号锡也是笑了出来,然后有些像是在开玩笑地说着。


「这倒不是太困难,叫玧其哥帮个忙就行。」说着,田柾国拿起了包厢内的话筒联繫了柜檯。


朴智旻站在柜台,接到了电话,立刻不假思索的决定求助闵玧其,「玧其哥!五星包厢要你在调人过去。」


「柾国吗?」从远处听见了朴智旻的喊叫声,闵玧其立刻放下了手边的工作,跑到了柜檯前。


「喔!所以五星包厢裡面的人是田总裁囉!」朴智旻开心的对着闵玧其笑着,脸上明显就是我赢了的笑容。


上前揉了揉朴智旻的头,闵玧其满是宠溺的回敬了朴智旻一个平时不曾在外人面前露出的笑容,然后回归正题,开口问道,「他们不是只要V的吗?」


「我哪知道啊,重点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调了...,除非,是另外一边的人...」


「我要是调那裡的人来,田柾国那小子不会放过我的。」


「那怎麽办?」


「现在还剩谁在?」


「小七在舞池厅,要找他来吗?」


「小七?唱歌那个?」


「对呀,不行的话,不然我去吧!」


然后,朴智旻被闵玧其硬生生的打了一拳,虽然力道极小,但也能看出闵玧其非常地不贊同朴智旻讲出口的话。


「你以为我把你调到这调酒是为了什麽。」


「好啦!那我去叫小七来吗?」嘟着嘴摸了摸被打了的头,朴智旻明显是在装可爱。


「不用,我自己去找他,你敢去舞池厅就完了。」


「好啦。」


于是,闵玧其去了舞池厅,把那个名叫「小七」的人亲自领到了五星包厢。


「唷!来啦!」


「我说你们,知不知道今天客人很多,我调一个V来给你们已经很够义气了。」


「所以你带人来了没?」金南俊故意无视了闵玧其话中的不悦,然后探头想看看闵玧其身后有没有其他人跟来。


「金南俊,你个好小子,小心我等等叫硕珍哥来。」


「欸!别啊!人不是我要叫的,是田柾国要叫给郑号锡的。」


「人是带来了,但人家是唱歌的,你们别太为难他。」懒得跟包厢裡的人再多说什麽,闵玧其从身后把小七拉了出来,然后就关上了包厢的门,离开了。


「你叫什麽名字啊?」郑号锡凑上前,看着刚进包厢的男子,好奇的徘徊在他的旁边。


「...小七...」男子的身体似乎有些因为紧张而發着抖,或许是因为从来没有进过包厢陪人喝酒,小七的身子缩得更娇小了。


「不是!我是问你本名。」


「这个...不能说...。」


「啊?公司规定?」


「嗯...」


「小七,没关係的,你的大老闆就坐在这裡,闵玧其只是暂时代理人,你不用怕被知道。」金南俊在一旁好声好气的说道。


「嗯...」


「你还是不想说?」郑号锡又把脸凑的更近了些。


然后,小七再也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往后又退了好几步,怯怯的看着郑号锡。


「好吧,那你唱首歌来听听。」


「...」


「不是吧,你不是唱歌的吗?」


「欸号锡,你别逼他啊。」在一旁看着的金南俊忍不住的说,然后又看了一眼田柾国,后者贊同的点了点头。


「号锡哥,这麽强势的话,没有人会理你的。」田柾国双手交叠在胸前,一副大老闆的模样,有些自以为是的说着。


「你还敢说我啊,你对V不也很强势吗?」


「我那是...」田柾国正想反驳些什麽,然而转头看了一眼金泰亨,却什麽话也说不出来了,只好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的确,他对着金泰亨总是太过霸道,也不像自己平常的处事风格。


「好吧,你不想说我就叫你小七啦。」嘲讽的笑了笑田柾国的无言以对,然后转头对着小七,郑号锡又是异常的温柔了起来。


「号锡哥,你什麽时候是这麽温柔的口气对我们说话了?」


「我的温柔那是看人的,对你们就不需要了吧。」


「是是是,那我可以先走了吗两位?」旁边没有人陪着的金南俊站起身,调侃了两人之后,离开了包厢。


「小七,晚上有空吗?」看见金南俊离开,郑号锡似乎也有些坐不住了。


「没...没有。」


「我们出去绕个几圈?」然而,郑号锡并没有等待小七的回复,拉着他的手,直接就把他带出了包厢。



于是,包厢裡的人,就只剩下进包厢后从未开口的金泰亨,和坐在金泰亨身旁瞬间有些低气压的田柾国。


「哥,听说你和这裡的人都挺有话聊的?」其他的人一走,田柾国立刻就开口对着金泰亨说了自己想说的话。


「...」


「你就算不跟我说话,我还是会到你家去找你。」


「...我以为你不会来这。」勉强的开了口,金泰亨却还是尽量的避免和田柾国对到眼。


「哈哈哈,没想到我会是这裡的管理人吧?」 


金泰亨沉默的不说话,田柾国就知道他是默认了,也没有再像刚才那样的低气压,反而因为金泰亨开口说了话,心情有变好的趋势。


「你到底想干嘛?」


「不想干嘛,就只是想知道你怎麽会是这麽无情的人。」说完,田柾国还自嘲的笑着。


「我无情?」


「一起相处了十几年,好歹也有个兄弟情吧?你如果不是无情的人,那怎麽会连这样纯粹的情感都没有?」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田柾国比起刚才多了一分惆怅感。


「...」看着田柾国连续乾了好几杯,金泰亨都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只是默默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你恨我?」


「田柾国,我不恨你,我不恨你爸,我更不恨我爸,我恨的...是我自己。」拿起了田柾国前一刻才填满的酒杯,金泰亨学着田柾国将他一饮而尽,然后苦笑着, 「我能离开吗?就算已经接受了这样的工作,我也没办法接受,我要接待的人是你。」


听见了金泰亨说的话,这一次,反而是田柾国一句话都说不出口。看着金泰亨那张冷漠的脸,忽然觉得自己都不认识他了,好像曾经一起生活过那麽久的一段日子,全是幻影,猜不透金泰亨在想些什麽,更不知道他要的到底是什麽,一直以来,好像也都是自己在单方面的要求金泰亨要陪着他,好来填补自己没有父爱的童年。


田柾国拿起了酒瓶,猛的灌了好几口,烈酒从口腔灼烧到了喉咙最后流进了胃裡,忍不住咳了好几声,然后田柾国低下了头,却没有看见了金泰亨那一闪而逝的担忧,再一次抬起头,田柾国似是战胜了一直都放不下手的心魔,说了这麽一句, 「你走吧,我不会再来找你的。」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一句话也没有说,田柾国也默契的没有开口,过了许久,金泰亨率先起身离开了包厢。


看着金泰亨离去,田柾国拿出了手机,「南俊哥,闵氏有没有专门搜集情报的人?」


「有啊,不过你们田氏不是也有不少这样的人才吗?」


「那些都是我爸的走狗,我调资料会被告到我爸那的。」 


「知道了,你要查什麽?」


「我想知道金泰亨过去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金泰亨?是V吗?」


「嗯,资料能尽量快一点吗?还有,别告诉闵叔。」


「知道啦,等会就能给你,我们在包厢见吧。」


「南俊哥,谢啦。」 



另一边,郑号锡把小七拉近了车裡。


「呐,小七,你真的不告诉我你的名字吗?」郑号锡一手撑在方向盘上,另一隻手跨在椅子上,然后绕有兴致的看着坐在副驾驶座,整个人缩在门边的小七。


「...不能说...」


「你很怕我吗?」


「不...不是。」一边说着,小七一边猛烈的摇着头。


「那是...?」


「我...」小七深呼吸了一口气,又继续说, 「我叫做,崔荣宰。」


「崔荣宰?名字很好听啊,为什麽不说啊。」


「...有很多原因的。」


「不想说也没关係。对了,我叫郑号锡,突然把你带出来,现在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既然都出来了,说什麽也没有用了啊。」


「哈哈哈!也是呢!老实说,我是看田柾国那小子有点低气压,想着要给他一点空间的。」


「田柾国是?」


「就是刚刚在包厢裡面那个黑髮的臭小子,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我的老闆。」


「田氏集团吗?」


「嗯,我也是田氏的人,不过我通常不露面。」


「那...你都在干嘛?」


「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你吧,既然出来了,我们就去兜兜风吧?」有别于刚才的稍显凝重的气氛,郑号锡对着崔荣宰露出了笑容,然后發动车子,奔驰而去。



「南俊...」金硕珍有些怪异的神态已经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然后他终于对着同在休息室裡的金南俊开口说了话。


「怎麽了?」没有停下手边的工作,此时的金南俊正在吩咐下面的人去调查金泰亨的过去。


「你知道V...不,你知道泰亨以前發生过什麽事吗?」


「金泰亨?哥怎麽突然好奇这个了?」听见了金硕珍的提问,金南俊这才不得不停止动作,抬起头正经的看着金硕珍。


「没有...泰亨他,今天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些事,我总觉得好像没有那麽简单。」


「怎麽说?」


「泰亨说,他的爸爸在他五岁生日的那天失踪了,然后就真的再也没有回来过。」


「所以...,一定發生了什麽事吗?」


「我不知道,但我总觉得一定有什麽不对。」


突然,闵玧其的声音从门的方向传来,「但,金泰亨的父亲背叛了自己的上司,出卖了公司的重要机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玧其?你知道些什麽?」


「我知道的也不是太多,但能确定的是,金泰亨的父亲背叛了田氏,出卖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给崔氏。」闵玧其平淡的说着,但也还是能从他的口中听出隐隐的愤怒。因为闵玧其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背叛」这样的事。


「可是我觉得没有这麽简单。」闵玧其的话一说完,金硕珍就立刻开口补了一句。


「那不然是...?」


「对呀哥,你一直说事情没有那麽简单,可是又不说为什麽...」金南俊在一旁说着,似乎也不是太贊同金硕珍的话。


「玧其,你知道有关于泰亨的爸爸的事吗?泰亨现在没有能力找,但我可以帮忙他,我不想看他这麽痛苦。」


「他父亲叫金世宇,曾经算是田毅的得力助手,但后来就...」


「金世宇?」才听见了金世宇的名字,金硕珍立刻反应激动地站了起来,然后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闵玧其。


「怎麽了?你认识?」


金硕珍踌躇了一下子,然后开口说,「我...好像在哪裡听过这个名字。」


「你听过这个名字?在哪裡听到的?」金南俊再次将注意力从电脑上移了开来,然后有些讶异的看着金硕珍。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我不太记得了,但是我真的听过这个名字。」金硕珍皱起了眉,似乎在回想有关于金世宇这个名字的记忆。


「金世宇在金泰亨五岁时就不在了,不过金泰亨不知道,只觉得父亲是失踪。」闵玧其坐了下来,搂住了一旁的朴智旻,「金泰亨的父亲出卖公司之后,田叔可是花了三年多的时间才把公司又重整起来,我想...他应该是受到了些制裁吧。」闵玧其愤愤的说着,没想到,怀裡的朴智旻突然伸手摊平了闵玧其皱起的眉头,然后冲着闵玧其笑了一下。


「我说你们两能不放闪吗?我们在讨论的事情还算挺重要的吧。」金南俊无奈的翻了闵玧其一个白眼,然后又继续盯着电脑查询有关金泰亨的资料。


「玧其哥,我先出去工作了,你们慢聊吧。」朴智旻噘起了嘴,然后离开了休息室。


看着朴智旻的背影,闵玧其笑了笑,然后又摆回了一本正经的脸,「所以,硕珍哥你想起来了吗?」


听见了闵玧其的提问,金硕珍想了想,开了口,「我会想办法找回我的记忆的,总之,我觉得泰亨父亲的死并不单纯。」


「嗯...那麽就到时候再说吧。」


「我会先告诉柾国我查到的资料,至于金泰亨父亲的事,毕竟那都十五年前了,哥你就慢慢回想吧。」金南俊阖上了笔电,和闵玧其一起离开了休息室。


-


「哇赛,田柾国,你也喝太多了吧!」两人才刚走进包厢,就看见了满桌子的酒瓶。


田柾国坐挺了身子,甩了甩因为酒精有些晕眩的头,然后看着金南俊问道,「查到资料了?」


「你是要自己看,还是我来告诉你?」


「你告诉我吧,我现在头有点痛。」话才刚说完,田柾国就皱紧了眉头,然后用手揉了揉太阳穴的位置。


于是,金南俊打开了电脑,点开了一个名为金泰亨的文件。


「基本资料不需要吧?」


「嗯。」田柾国点了点头。


「金泰亨,父亲是金世宇,也是你父亲十五年前非常信任的一个员工,由于很能干,你父亲当时把很多公司重要的事务都交给了金世宇,没想到...,他后来把这些商业机密卖给了崔氏,你父亲当时立刻就炒了他,没想到后来,金世宇竟然失踪了,留下了五岁的金泰亨在家中,你父亲只好派程叔去把他接回你们家,在那之后,金泰亨就一直都生活在你家了。喔,对了,他的母亲在他不到三岁的时候就跟人跑了,所以他母亲的事情应该不是太重要。」


「出卖公司机密?」


「对,当时一个各大公司都在抢的案子,被你们家的企业得手了,没想到金世宇却把它卖给了崔氏,也不知道是拿了多少钱。」闵玧其说。


「怎麽可能失踪到现在还找不到?」


「是啊,所以资料上是写已故。我之前听我父亲和你父亲在聊这事的时候,也听说他是已经不在了。」


田柾国思考了一会,然后又问,「不在了?自杀还是他杀?」


「这我就不清楚了,你们田氏自己处理的话,我想号锡会有资料的吧?」


「知道了,我回头再找他要,谢谢你们啊。」田柾国似乎是醒了酒,脸上已经没有了刚才痛苦的感觉。 「对了,泰亨哥不知道他父亲死了,你们先别告诉他。」


「好。」


然后,田柾国率先离开了。


才刚走出包厢,田柾国就接到了一通未知号码的电话。


「喂?」


「田少爷。」电话中的声音听起来不是很讨喜。


「你谁啊?」


「唷唷唷,不认识我啊?」


「我要挂了。」


「欸!别挂!我这不就要来自我介绍了嘛!」


「你到底谁啊?」


「我是崔在勇,崔氏的大少爷。」


「有事吗?」听完了对方的自我介绍,田柾国依然是不太想搭理对方。


「还记得前几天的那批货吗?」崔在勇笑了笑,又说, 「你们田氏和闵氏私下流通的那批。」


「怎麽?难不成是大少爷的丰功伟业?」


「哈哈哈!聪明!就是我干的!」


「喔?所以你想表达什麽?」田柾国没好气地回着话,事实上那些货的损失根本用不着他来操心,这位崔大少爷想必是不明白事情状况,只是想表现一下自己罢了。


「想不想拿回那批货?」


「怎麽你劫走了还要还我啊?」


「想拿回去吗?」


「想,你快约个时间吧。」田柾国笑了笑。就,陪这位崔大少爷玩玩吧。


「明天行吧?我们当面谈?」


「明天晚上十点,田氏夜宴五星包厢,你报我的名字就行,再见啦。」没等对方回复,田柾国立刻挂断了电话,并没有要继续跟崔在勇通话的意思。


-


隔天,都还不到晚上十点,田柾国就叫上了闵玧其,两个人坐在包厢裡等着崔在勇的到来。


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包厢的门被推了开来,打断了田柾国和闵玧其的对话,两人闻声抬头一看,来人正是近来时常在媒体前露面的崔氏集团大少爷,崔在勇。


「崔大少,恭候多时啊!」田柾国站起身,率先开启了话题。


「不好意思啊,外头堵车堵了好长一段时间,所以有些迟了。」崔在勇说着,脸上露出了讨人厌的笑容。


事实上,只要是去过夜宴的人都知道,田氏为了能够招揽到更多愿意到夜宴取欢的人,甚至连交通指挥方面都顾及到了,而夜宴也有专属来客的停车场,所以,在前往夜宴的路上,是绝对不可能会有堵车的情况出现。然而,不管是田柾国还是闵玧其,都没有去拆穿崔在勇的话,他们即是起了兴趣要和这位大少爷玩玩了。


「这样啊,不要紧,刚好我和闵少在谈事情,也打發了不少时间。」田柾国对着崔在勇笑了笑,脸上的表情任谁看来都是极为客套的笑容。


闵玧其在一旁暗自笑了笑田柾国的回应,然后开口说道, 「崔大少,你上回劫我们的货,这回又要归还给我们,意思是?」相比起田柾国的客套,闵玧其就没有那麽好说话了,他面色严肃的问着话,完全没有丝毫的客气。


「啊哈哈,那不就是批货,闵总你何必这麽严肃?」崔在勇大笑着,却不知田柾国和闵玧其早在心裡不知道笑了他多少遍。


「是啊,不就是批货嘛,那你又何必要劫走呢?」


「我说闵总,这你就不懂了,我老爸那思维也不知怎麽的,总被你们田氏和闵氏压着打,这回他病了,公司由我暂时接管,我势必得有些作为,才能让你们明白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啊,是吧?」崔在勇津津有味地说着自己的计画,挺胸的模样更显现出了他的自信。


「崔董病啦?」田柾国忽略了崔在勇的话大半,却画准了其中的重点,崔氏集团的董事长崔浩病了。


「就是个老顽固,爱好女色嘛,身子都给弄坏了。」崔在勇说着,拿起了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重重的放下了酒杯后,又开口说,「诶我说,刚才进来的时候看见了个人,长的还挺标緻的。」


「崔大少这回不会是看上了我们的哪个员工吧?」田柾国笑着问。


「看他的样子是员工没错,嗯...画着眼线,头髮像是顺毛吧,看着有些傲娇呢!」


然后,包厢的门再次被打开,金硕珍走了进来,「田总,需要叫人进来吗?」


「欸欸欸!就是他!」田柾国和闵玧其谁也还没开口,崔在勇忽地叫了起来。


「JIN?」闵玧其指着金硕珍问着,想起了总是跟在自己身旁的金南俊,只可惜今天他有事要办,没看到这画面,否则他可能会直接当场宰了崔在勇。


「不是不是!刚才外头走过去的那个。」崔在勇盯着敞开的门使劲地想往外看。


「JIN,刚才走过去的是谁?」田柾国问。


金硕珍走到了外头,看了看经过的人群,除了正要进包厢的客人,并没有看见夜宴的员工。忽地,一个背影出现在了金硕珍的眼裡,他顿了顿,回头对着田柾国说,  「V。」


「V?」听见了金硕珍的话,田柾国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


「好特别的名字!」崔在勇欣喜的说着,看上去对金泰亨很感兴趣。


闵玧其坐在一旁偷偷的笑着,与金硕珍对到眼的时候,两人还一起饶有兴致的看着田柾国,完全就是在看好戏。


「我都不知道崔大少对男色也有兴趣呢。」田柾国说着,口气听上去十分的不平静。


「哎呀,我可是男女都能接受的,毕竟都是玩玩的嘛!」崔在勇笑了笑,拿起了桌上的酒杯就乾了下去。


「碰!」,忽地,田柾国大力的拍桌,把在场的人都吓了一大跳。


「田总,發生什麽事你何必这样吓人呢!」崔在勇一下子跳了起来,随即又意识到自己的糗态,朝着田柾国就是一阵抱怨。


然而,田柾国并没有理会崔在勇,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他不行。」然后仰头清空了自己的酒杯。


「什麽?」看着崔在勇一副没有进状况的样子,旁边的闵玧其又笑了笑,伸手拍了拍田柾国的肩膀。


「崔大少,这次的货就当送你的吧,给你父亲养个病。」田柾国想了想,对着崔在勇瞪了一眼, 「今天就到这吧,我还有事要处理,就不送了。」

然后,田柾国站起身顺了顺自己的西装外套, 「JIN,麻烦你送一下。」


于是,被留下来的崔在勇因不明白田柾国突然發怒的原因,不屑的呿了几声,抓起了自己的外套,跟着金硕珍离开了包厢。


「田总,从没看过你对你父亲之外的人这样的暴怒呢!」闵玧其走在田柾国的旁边,不怀好意的笑着。


田柾国看了看闵玧其,同样不安好心的回敬了对方,「闵总,你这麽閒的话,下次还是派人管好货吧。」


「呿,人家不过就看上你的儿时玩伴,你这样至于吗?」闵玧其又笑了笑,假装不知道田柾国对金泰亨的心思,很故意的说。


「...懒得跟你争,总之V不行。」说完,田柾国拐弯进了休息室。


「泰泰,我跟你说...玧其哥?」朴智旻先是看见了走进休息室的田柾国,却不知道该称呼对方什麽,只好叫了叫走在后头的闵玧其。


「智旻,你怎麽在这?」闵玧其绕过田柾国,走到了朴智旻的身边。


「晚上的人手够了,他们让我进来休息。」开心的环抱住闵玧其,朴智旻漾起了笑容, 「不过...田总怎麽也来了?」


放开了闵玧其,朴智旻小声地靠在闵玧其耳边问着。


「可能,来宣示主权吧。」相对于朴智旻的耳语,闵玧其倒是很故意的大声说着。


「智旻啊,十二点的时候好像有人要点我,我先出去看看。」看见了田柾国的到来,金泰亨急忙的想逃开,却在走到门口的时候被田柾国拦了下来。


「玧其哥,暂时别给V接五星包厢的工作。」说完,田柾国就转身离开了。


「好。」看着田柾国的背影,闵玧其笑着说, 「嘴硬的傢伙。」


然而,几天后,田毅竟亲自到了夜宴,而且还点名了金泰亨。


眼看田毅不明缘由的点名了金泰亨,朴智旻立刻就拨了通电话给闵玧其,而闵玧其也立刻就把事情告诉了田柾国。


于是,从公司下了班,田柾国马上就赶到了夜宴,急忙的冲进了五星包厢,却看见了前几日才刚见过的崔在勇和自己的父亲坐在一起谈的有说有笑,旁边坐着的还有金泰亨和另外一个陪酒部的员工。


「爸,你怎麽在这?」沉住了气,田柾国假装平淡的问着。


「他是崔氏的大少爷,今天来公司找我,说要还给我们上回被劫走的货。」田毅笑着,拿起了酒杯又敬了敬崔在勇。


「上次说了要送你,怎麽听不懂?」田柾国看了看崔在勇,口气极差的问。


「你说什麽傻话?」田毅放下了酒杯看着田柾国,口气也变得不太好。


「无条件还我们?」深呼吸了一下,田柾国又恢復了以往的平淡语气。


「不,当然有条件。」这回,崔在勇亲自开了口, 「只要你们把V给我,我就连同上次的货,再加三倍还给你们。」


听着崔在勇的话,田毅满足的笑着,毕竟那些货再加上三倍是个不小的数目。而对田氏来说,拿一个金泰亨换那些货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不行。」像是预料到田毅会答应,田柾国立刻就提出了反对。


「怎麽不行?这样一来,V欠我们家的便可以一笔勾消。」


「就是不行,要把V卖掉,那你先把我卖掉吧。」对着田毅自顾自的说完,田柾国拉着金泰亨离开了包厢。



待續.

评论(4)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