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story

正泰《十年以后》

*现实向

*文章岁数兜不上是因为是两年前写的文










 

于是在十年以后,他们七个人各自有了想要追求的目标,团体的生活终于画下了句点。




 

当年红透半边天的防弹少年团、当年说无论如何都要七个人在一起共同面对所有打击的防弹少年团,如今攒了钱,买了房,不住一起了。

 


而本来的防弹少年团,如今也成熟了许多,粉丝们戏称他们现在只能叫做防弹壮年团,不能再继续厚脸皮的当少年了。

 


他们一起有过汗水、有过泪水,他们一起享受快乐、承受悲伤。




 

他们说,能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有七个很努力为自己而活的少年叫做防弹少年团,其实就已经足够了。

 




想当年他们拿了第一座奖的时候,七个人开心的整夜睡不着,窝在宿舍里最大的房间,几个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只因为一个小小的奖项,把他们几个自称男子汉的大男孩哭成了泪人儿。

 





如今,防弹少年团出道了这么多年,不论是大奖或是小奖,他们哪一座没有拿过?

 






每回归必蝉联榜单冠军一个月的纪录,每开演唱会必三秒内全票售罄的纪录,防弹少年团都做到了。

 


所以到了今天,他们只希望能够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过着平平淡淡却多采多姿的生活。




 

他们不要阿米捧着专辑捧着周边说自己有多爱防弹,他们想要的,只是能够和自称粉丝但却更像朋友的阿米们,分享他们所拥有的喜怒哀乐,分享带给他们欢笑与泪水的兴趣。

 





分开的那一天,金南俊说,各自加油、各自努力,防弹少年团会一直在,想我的时候记得打个电话,我一定飛奔去找你们。

 





六个不再是少年的防弹,听着队长平淡却坚定的话语,各自没有了声音。

 


他们会想念这一切,想念曾经的宿舍生活,想念曾经共患难的兄弟,可他们还是有自己想做的事,他们必须有所取舍,他们不能贪心多拿。

 



十年以后,金泰亨慢慢的减少了练习歌舞的时间,他成为了当红演员,曾经的防弹少年团,如今也不再只是被贴上“偶像”标签的团体了,因为他们有金泰亨,他们有那个天生的演员V先生。



 

田柾国跟随着金南俊、闵玧其的脚步,他作曲作词,练舞练唱,他依旧是那个所有人都想从防弹少年团里夺走的忙内,那个什么都做得到的黄金忙内,可是他的舞台,却不再是跟着弟控末期的哥哥们,他有了自己专属的舞台,他成了SOLO歌手。

 



金南俊和闵玧其走上了专业作曲作词家的路,偶尔发个一两张个人EP,都让当年号称防弹最强大后盾的阿米们为之疯狂。

 


再然后,朴智旻和郑号锡组了个小团体,作为Two.J出现在荧光幕前,阿米们依旧举着当年像传家宝一样珍藏的阿米棒,为了台上两个防弹永远的活宝尖叫,为了他们心目中最性感最可爱的奶音小鸡,也为了他们心目中最棒最厉害的舞蹈队长。




 

金硕珍则偶尔应金南俊的要求发行个人单曲,不过更多时候他都在自己的料理节目上大展身手,而这样会唱歌也会做料理的金硕珍,也让许多婆婆妈妈们时常看着电视嚷道,这小伙子要是给我当女婿该有多好。

 


防弹少年团,他们一点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他们在乎的只是自己有没有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大家看。

 










 

『演员金泰亨深夜密会女团成员?』

 

『金泰亨谈恋爱了?防弹没有禁爱令了?』

 

『作为演员活动之后,公司管不动了?』



 

一夕之间,金泰亨疑似谈恋爱的消息登上了各大电视台头条,报纸杂志也纷纷刊上了金泰亨谈恋爱的大新闻。



 

深夜时分,田柾国待在作曲室里,没有灵感的他,方才正听着广播想找寻作曲的材料,却意外听见了关于金泰亨的恋爱消息。


 

田柾国皱起了眉,揉着太阳穴,脑袋有如被敌人轰炸了一般,好不容易有了一些头绪的曲子,一下子被炸得无影无踪。

 


伸手关掉了广播系统,田柾国正想拿手机打电话给金泰亨,荧幕上就跳出了几则讯息。

 




不假思索的点开了从群组发来的讯息,这下田柾国的思绪又更加的凌乱了起来。

 




“泰亨啊,哥不要求你什么事都说,但至少谈恋爱这种事要跟我们分享一下啊!”

 

金硕珍发了一则讯息,后面还夹带着发了一张窃笑的贴图。

 


“对呀!这种事不跟我们说,你还是不是防弹的一员?”

 

朴智旻开玩笑似的语气发了这样一条讯息,随之而来的是一张愤怒的贴图。



 

“谁啊?”闵玧其没有多说什么,简简单单的问了一句。

 


“身为防弹的队长,还有你曾经的室友,我要求第一个知道这件事!”

 

金南俊发了条信息,后面是一张莱恩装可爱的表情符号。

 


郑号锡从头到尾也没打字,只是疯狂的在每个人的句子后方发一些表示赞同的表情符号和贴图。

 


“柾国!你知道的吧!”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朴智旻却突然标注了田柾国的帐号,语气看上去很气愤的问道。

 


看见朴智旻的讯息,田柾国愣了一下,在键盘上敲下了几个字,犹豫了几秒才点下了发送。

 


“哥,我什么都不知道。”

 

田柾国没有使用表情符号,连句子都是韩文里最正式的用法。

 



讯息才刚发送出去,田柾国的手机画面突然一变。

 



金泰亨给他打了电话。

 


“喂?”点了下扩音键,田柾国把手机搁在桌上,手托着下巴随兴的撑着桌子。

 


“你在工作室?”金泰亨问道,显然没有要跟田柾国谈论现在正火热的话题。

 


“嗯,你要来?”语气平淡的答道,田柾国为了缓和情绪,甚至在工作室里放起了当年的歌曲“FIRE”,希望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我在你工作室楼下。”

 


田柾国一听,把头探出了窗外,果真看见楼下有个全身黑衣,还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的人鬼鬼祟祟的站在门口。

 



田柾国的工作室是自己花钱找的,在市区很好的地段上,看出去的视野也很美,唯一的缺点就是,访客都得自己下楼接待,就连扣留证件就能上楼探访的这点在他们的大楼也不成立。

 


发现金泰亨的身影后,田柾国挂了电话,急急忙忙下了楼,把金泰亨领回了自己的工作室。

 


“不是才刚接了部新电影,干嘛这时候给自己捅娄子。”

 


田柾国递了一杯水给金泰亨,自己则坐回了椅子上。

 


“我没谈恋爱,那是方PD故意放出去的消息。”金泰亨接下了水杯,把帽子和口罩摘了下来。


 

田柾国虽然没有特别去注意,但也还是瞧见了金泰亨那一双红肿的大眼。



 

“什么消息走漏了,方时赫至于这样吗?”田柾国问道,语气是有些控制不住的激动。

 


“别这样叫他,好歹也是他一手把我们拉拔到现在的位置。”金泰亨小小的啜了一口水,眼神也没对上田柾国的,只是呆呆的看着地板,嘴上勉强的应答着。

 


“什么狗屁消息他至于这样断送你前程?”

 


“柾国……”金泰亨犹豫着,依然低着头没有看田柾国。

 


“你看着我的眼睛说啊!”田柾国怒了,一下子夺走了金泰亨手上的水搁在了一旁,然后用力的抓着对方的肩膀,激动的问道。



 

“你以为方PD为什么同意你自己在外面弄工作室?你以为南俊哥和玧其哥也在外面租房子自己搞个工作室吗?没有!只有你!方PD让你出来这里,故意推荐给你这种外人出入特别麻烦的地方是为什么?”


被田柾国粗鲁的抓痛了肩膀,金泰亨忍不住情绪,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他就是想隔开我们!隔开我们俩!”金泰亨神情痛苦的说着,眼眶里全是强忍着的泪水。

 


“什么?”田柾国瞪大了眼,完全无法相信金泰亨说的话。

 


“我把十年前在录音室的那个音档外流给其他经纪公司了,方PD为了掩盖过去,答应帮对方借机宣传女团。”

 


“音档?”田柾国皱了皱眉,而后才恍然大悟的闭上了嘴。

 


“你还记得吗?南俊哥那时候就说过,要我们不要动情。”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没有说话。

 




“明明说了不要动情,可你却说别管别人怎么想,爱了就爱吧,结果先说开始的是你,先说结束的也是你。”

 


“哥……”

 


“田柾国,你把我当成什么了?”金泰亨一边说,一边默默的抹掉了经不住悲痛而落下的泪水。

 


“本来以为把音档流出去可以让方PD也让你正视到我们之间的感情,可是你现在却因为那些破新闻生我的气?”

 


“田柾国,你很好啊,反正你没有我也过得好好的……你就当我今天是自欺欺人好了,你就当我今天蠢了一次,蠢到把自己的前程葬送在你手里。”

 


金泰亨狠狠的撂下话,把手中攥紧的帽子和口罩一并扔到了田柾国身上,气冲冲的离开了田柾国的工作室。

 



十年前,田柾国和金泰亨确认彼此心意的那天,不小心的在录音室里擦枪走火,当时的过程意外的被录了下来。

 


田柾国为了好玩,就把音档留在了两人的手机里。

 



十年后的防弹会分开,其实也是因为音档被方PD发现,逼不得已只好让所有人单飞,各自活动,好拆散田柾国和金泰亨的禁忌恋情。


 


那时,方PD把田柾国和金泰亨找进了办公室,训了很多话,最后要求他们其中一方提出分开,否则就让防弹整团一起隐退。



 

金泰亨不愿意说出口,没想到田柾国先说了,那时,金泰亨看着方PD满意的笑容,还有田柾国看似毫不在乎的反应,回宿舍时立刻跟田柾国大吵了一架。

 


两人不仅从此闹翻,田柾国也在隔天成为了第一个搬出宿舍的防弹成员。

 


就在一切都再次顺利的上了轨道时,金泰亨不顾他人的反对,把早就拷贝好的音档私自传给了其他经纪公司。

 




方PD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

 

对方开出了闹绯闻的条件,无奈之下,大黑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可金泰亨不知道的是,田柾国当时说出分开的原因,是因为方PD告诉他,他若不说出口,他就会让金泰亨一切的努力全部都成为白费。

 


田柾国终究还是不忍心,金泰亨拚了命终于在演技上被受认可,他说什么也不能让爱人的一切都归于无,所以他答应了方PD,他答应对金泰亨提出分开,他答应主动退出两人的恋情。

 




尽管他依旧深爱着金泰亨。

 





“我要走了,可你得帮我开门……”金泰亨离开后不久,又折返了回来。


 

田柾国没看金泰亨,而是转身打开了电脑里的一个音档。

 


“柾国,你若不说分开,我就让泰亨再也接不了戏。”方PD的声音从音响传出。


 

金泰亨本来已经走上前扯住了田柾国的领子要求对方理睬自己,却突然听见了方PD的声音,他慢半拍的放下了手,仔细的听着方PD和田柾国在办公室时的对话音档。

 


“我知道了。”


 

田柾国的声音传出,金泰亨一听便发现了对方话中夹带着的咬牙切齿。


 

然后,音档结束,田柾国关掉了电脑荧幕,低下了头。

 



“本来想着把一切带进棺材的,可我真的不忍心看你哭泣。”田柾国说着,一把拦腰抱住了金泰亨,将头靠在金泰亨的肚子上,“如果你的一切会被夺走,那我宁愿主动退出。”

 


“那你为什么不找我商量?都过多久了,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金泰亨说着,抬起手又在脸上抹了一把。

 


“我不希望你对方PD改观,也不希望你的一切努力成为浮云。”田柾国站了起来,把金泰亨用力的压进了怀里。

 


“可我现在懂了,因为我还真是低估了你爱我的程度。”

 




金泰亨没有说话,一个劲的往田柾国的怀里钻。

 



“走到现在这一步,我已经很满足了。”田柾国说着,在金泰亨的头顶印下了一个吻,“我们再录一个音档吧,这一次,让方PD主动威胁你。”

 



“柾国……”



 

“然后你什么也不要做,因为现在,就算我的一切都被夺走也无所谓……”拉开了两人的距离,田柾国抬手轻轻的抹去了金泰亨的泪水,“现在的我,已经三十岁的我,只要有金泰亨一个人就够了。”

 

“哥,我真的很抱歉这么晚才对你许下承诺。”

 




后来,金泰亨依旧在演艺界发展的大红大紫,可黄金忙内却消失在了荧光幕前。

 

不过据说Two.J和金硕珍的EP里,偶尔会出现一个名叫JK的作曲人,歌曲风格听起来像极了前些阵子才宣布从演艺圈隐退的,防弹少年团的黄金忙内田柾国。


《完》

评论(2)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