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story

正泰《谁捡到这张纸条》






一群人正在走回教室的路上,里头的某个少年忽然就停了下来,然后从地上捡了什么起来。



“柾国?”同行的朋友们发现了少年停在原地,便出声唤了他。


“啊啊,没事没事。”田柾国把捡来的纸条塞进了口袋,然后快步跟上已经走了一段路的朋友们。


“你干嘛?捡了什么?”平时跟田柾国最好的那个凑近了他,自然的就搭上了田柾国的肩膀。


“一张纸条。”


“哈?捡那种东西干嘛?”


“你不懂啦!说不定能因为这东西跟美丽的妹子邂逅啊!”




听了田柾国的话,朋友一巴掌打在田柾国的头上,“你说笑啊!我们这可是男校。”


“哈哈哈,遇到一个长得标致的美男子也是不错啊。”


“欸不过听说下一届要变成男女合校了。”走在田柾国另一旁的少年说。


“那不就是下礼拜吗?”


“诶,一定要强调放假还要来学校这种可悲的事情吗?”


然后,几个人吵吵闹闹的走回了教室。




又到了下课时间,几个人正聚在一起讨论著放学后要干嘛,却见田柾国一个人往教室外走去。


“欸田柾国!你要去哪?”


“厕所。”田柾国说着走出了教室。





然而,他并不是去厕所,而是在出了教室后拐了一个弯,走向高年级的校区。


“请问,泰泰是这个班的人吗?”田柾国敲了敲门。


“啊?泰泰?”出来应门的人疑惑了一下,然后想到了什么,又开口说:“啊!是在说泰亨吗?”


田柾国没有说话,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清楚。结果对方就往教室里头喊了一声,“泰亨啊!有人找你!”




过了一会儿,一个满头红发的少年从教室最后方走了过来,田柾国一看,这还真的被他遇到了一个标致的美少年。


“怎么了?”红发少年询问着同班的同学,然而应门的那人也是一副疑惑的样子看着他。少年只好把头转向站在门口的田柾国。“你是…?”


“田柾国。”


“…找我干嘛?”


“这个。”用两指夹着纸条,田柾国把东西举在少年眼前晃了晃。


“啊哈哈哈哈哈哈!”刚才跟着少年走出来的另一个个子比较矮的少年看着纸条,大笑出声。




田柾国看了一眼个子矮小的男子,然后又继续盯着从他拿出纸条后就没有说话却一直笑着的红发少年。




“你捡到啦?”矮个子的少年说。



然后田柾国点了点头,视线还是没有离开红发的少年。



“你是泰泰?”方才应门的男子推了红发少年一把,然后好笑的问着。



红发少年继续笑着,“我叫金泰亨啦,小学弟,我这纸条本来是要给下礼拜来的妹子们捡的耶。”



小学弟?田柾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过也才大自己两岁的学长,竟然这样称呼他。





“学长,不好意思,我很大的。”




“哈哈哈哈哈,啊?你刚刚说什么?”



还沉浸在纸条被“小学弟”捡走的好笑情绪中,金泰亨一直到笑得都快岔气的时候,才想起田柾国说的话。




“我说我很大的。”趁着金泰亨还没有恢复精神,田柾国一脚勾倒了金泰亨,然后伸出手接住了对方。



倒在田柾国的怀里,金泰亨竟然不争气的脸红了。妈呀,这学弟近看怎么这么帅!


“你…你说什么很大?”


田柾国贼笑着,“学长想看吗?”



听见了田柾国的话,金泰亨慌张的从田柾国怀里站了起来,然后顺了顺衬衫的下䙓,“我、我、我才不想看勒!都是一样的东西,干、干嘛要看你的!”


“嘿嘿,泰泰学长,我可没说是什么东西啊。”金泰亨又一次脸红,“好吧,我要回教室了,真无聊呢。”然后田柾国转身就离开了高年级的校区。






放学的时候,田柾国依然是跟着几个少年瞎混着离开学校,走到一半的时候,田柾国忽然就看见了前方人群中显眼的红发。



“你们今天自己去玩吧,我有事。”对着身旁的伙伴们笑了笑,田柾国就脱离了朋友的肩勾。



“欸你去哪啊?今天怎么这么反常。”



“去找我的小猫咪啊!”田柾国回头对着朋友们说。



“去你家那么多次可没看见有什么猫啊!”


“红毛的,今天才养你当然没看过。”又笑了笑,田柾国没有回头,只是举起了手挥着向友人说再见。






“学长,你家住这啊?”


“对啊,啊啊啊!你怎么在这?”金泰亨吓的退后了几步,心里想着,这“小学弟”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


“我家就住在转角那里啊,不过好像从来没看过学长欸。”


“前阵子跟朴智旻那小子住外面的。”


“朴智旻?那个矮矮的吗?”


“对啊。”


“那为什么不一起了?”田柾国不自觉的口气转变了不少,感觉上听到金泰亨跟别人住这件事有点让人不悦。




“那家伙交了个男友,不让我跟他住了。”



“啊哈,所以学长这是被抛弃了?”



“你这人讲话怎么这样啊!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你说啊!”金泰亨皱着眉,生气的拿出钥匙就要逃离田柾国,因为只要待在他身边,就总是会出糗。



“诶,别那么快走嘛,我们聊聊?”挡住了门上的钥匙孔,田柾国故意弯着身体由下往上的看着金泰亨。


“谁要跟你聊啊!”拨开田柾国的手,金泰亨快速的打开了大门,然后钻了进去,要关门的瞬间,却被田柾国用脚卡住而无法关上,“学长,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的脸,又一次不争气的脸红了,不得不承认,田柾国这家伙长得太好看了,就连说句话都这么让人心动。


结果,金泰亨没有回答田柾国,用力踢开了后者的脚,然后迅速的关上了门。




看着紧闭的大门,田柾国笑了笑。



爱炸毛的小猫咪啊,不错,挺可爱的。这么的想着,然后转身离去。





隔天一早,才刚打开大门,就看见一个身材修长的背影站在门口,而对方似乎是听见了开门的声音,便转头面向了金泰亨。



“你怎么又来了?”不错,眼前的人正是昨天才和金泰亨勾搭上的田柾国。



“昨天不是说了一起上下学的吗?”



“我、我可没答应!”举起了双手挡在胸前,金泰亨往后退了几步。



“啊哈哈,别这样,就一起去吧!”




自然的走上前就搭上了金泰亨的肩膀,田柾国悄悄在手上施着力气,然后勾着金泰亨一起迈步走向学校。



把金泰亨送到了校门口,田柾国便松开了手指着前方的早餐店,“就到这吧!我朋友在前面的早餐店等我,我自习课再进去就行了,学长掰掰!”



眼看这田柾国就要走了,金泰亨心里竟然有一点点不舍。在心里跟小天使和小恶魔拉扯了一番,最后,金泰亨开口说,“这可不行!你这样是跷课的!”




然后,田柾国笑了,“可我平常都是这样的。”




“以后不行了!不可以跷课!”



“好啊!”



“啊?”似乎是没有想到田柾国会回答的如此爽快,金泰亨对于田柾国的回答反倒有些手足无措。



“但条件是,学长你要答应跟我一起上下学!”



“这、这有什么难!”随口答应了田柾国的条件,金泰亨最后还真的成功留下了田柾国,而且对方还不辞辛劳的陪他走到了教室,然后才自己离开。





那之后,田柾国还真的就每天在金泰亨家门口等着他一起上学,而金泰亨也会在放学时,默默的等在篮球场旁,接着再跟田柾国一起慢慢的走回家。


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某一天,金泰亨却忽然不跟田柾国说话了。



“哥!你干嘛啊?”



连续了好几天,金泰亨都在田柾国到他家门前等他之前就提前出了门,放学时也没有再等着田柾国才一起走回家,甚至在学校,田柾国去找金泰亨时,他也像没看见田柾国一样的就和对方擦肩而过。



终于田柾国受不了了金泰亨的冷漠,特地跷掉了放学后的练习,快步追上刚才从他面前经过的金泰亨。



可是,无论田柾国怎么呼唤金泰亨的名字,后者都像是听不见一样的继续走着自己的路。




田柾国只好默默的跟在金泰亨身后,等到金泰亨准备用钥匙打开家门的时候,他便整个人挡在了门的前面,然后用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金泰亨,“哥你到底干嘛了?”


紧紧的闭着嘴巴,金泰亨似乎是赌气着不想回答,但这样的表情,看在田柾国眼里,就像小孩子闹别扭一样可爱的令人想将他拥入怀里。


“哥,你真的打算这样一直躲着我吗?”



金泰亨依旧把嘴巴闭的死死的。


结果,下一秒,田柾国就吻住了金泰亨的唇。



金泰亨因为田柾国的举动而瞪大了双眼,赶紧推开田柾国,然后往后退了两步,“你你你你你干嘛!”


“啊,终于说话了。”


“哈?不要开玩笑了!这可是我的初吻欸!”



“这也是我的初吻啊。”一副无所谓的耸耸肩,田柾国好笑的看着金泰亨的反应。



“你到底要干嘛啦!”捂着自己的嘴巴,此刻金泰亨满脸通红。


“还不是因为哥都不理我啊。”




“我…我那是…”激动的情绪还未平复,金泰亨开了口,却又没有说清楚,声音全都含在嘴里,支支吾吾的让人听不清。


“嗯?”




“哎呦!我不管啦!你让开,我要进去!”脑羞的推开田柾国,金泰亨又想和第一次见面那天一样逃开,然而这一次,他却被田柾国抓了个正着,然后把金泰亨压在门上,脸凑的很近很近。



“哥不说,我就继续赖在这不走。”故意靠在金泰亨的耳边说话,田柾国知道金泰亨的耳朵特别敏感。



“还不是!还不是你老是跟那些学妹在一起!”深呼吸了一口气,金泰亨把脸埋在田柾国的胸膛,然后用力的吼了出来。




听了金泰亨的话,田柾国笑了,而且笑的非常开心。把头靠在金泰亨的红毛上,田柾国心情大好的抱住了金泰亨。


“是她们老是跟着我,可不是我跟她们混在一起喔。”


“你放开啦!不要这样,很奇怪!”


金泰亨想要推开田柾国,却又被抱的更紧,脸上又更加的红润了。



“我就不放。”


“这样真的很奇怪啦!”


“那要不,我们让它变得不奇怪吧?”



听见田柾国的话,金泰亨好奇的抬起了头。



“怎么做?”




看着金泰亨的反应,田柾国宠溺的笑了笑。




“我们在一起吧?”




“什、什么?在…在一起?”




“对啊!如果我们是情侣,就不会奇怪了吧?”




“啊哈哈,泰泰!你就答应他啊!反正你不是老是在跟我抱怨他跟女生太好吗!”声音从后面传来,转头一看,是朴智旻和他的男友闵玧其。




一看见朴智旻,金泰亨急忙的把田柾国推开,便想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



“是他在发神经,不、不要理他!”金泰亨指着田柾国这么说道。



“我说泰泰你就别害羞了,直接在一起不是很好吗。”朴智旻一脸鄙视的看着金泰亨。





“好吧,不逼你了,既然你有朋友来找你,那我就先走了,哥再见。”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和闵玧其笑了笑,然后又摸了摸金泰亨的头,转身就要离开。却被金泰亨抓住了背包,转头看着金泰亨,对方又是一张通红的脸。



“哥?”


“你…你过来一点…”


“嗯?”



“过来一点啦!”把田柾国拉着靠近了自己,金泰亨用很小很小的声音说,“好…好啦!”



“嗯?什么?”知道了金泰亨的意思,却还是忍不住想调戏他一下。




“我说…好啦!我们…在一起…”一样是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




然后,田柾国笑着又一次亲吻了金泰亨,“好,那我明天来接你喔!”语毕,田柾国便向身后的朴智旻和闵玧其打了声招呼,回家去了。


“什么什么?泰泰你跟他说了什么?”看见田柾国走了,朴智旻立刻就跑去黏着金泰亨。



“没什么啦,快点进来啦!”










“欸田柾国!”


“干嘛?”


“你家那只小猫咪呢?”


“带来学校了。”


“学校不是禁止带宠物来吗?”


“放在高年级校区。”


“什么啊,你认识高年级的人啊?”


“他岂只认识,熟得很呢!”


“真的假的?”


“我记得学校有个学长是红发的。”


“你们真的很八卦。”


“柾国!我要早退!你要不要一起?”从教室外传来了金泰亨的声音。


“好,等我一下。”


“欸真的假的?等一下是那个女老师的课喔!”


“对啊,你不是很爱那个女老师吗!”


金泰亨从门外大喊着,“什么女老师?”


“别乱说话,小猫咪可是很容易炸毛的!”田柾国说着背起了背包,离开了教室。


“你说什么小猫咪!”


“没什么,我说是可爱的小猫咪。”宠溺的摸着金泰亨的头,田柾国笑着牵起了金泰亨的手。


几个人看着田柾国和金泰亨的背影,其中一个少年问了和田柾国最好的那个,“呐,所以那时候他捡到的纸条到底写了什么?”


“你不知道?”


“什么啊?”


“谁要是捡到这张纸条,就要到三年级找泰泰学长喔!”


“哈哈哈什么啊!”

“小猫咪的思维,挺难懂的吧?”



《完》

评论(4)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