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story

糖鸡《关于爱》

*现实向

*勿上升真人

*微正泰












闵玧其作曲的时候,其实很讨厌有人在旁边吵闹。

 

有灵感的时候,就算有人在一旁说话或打闹,闵玧其也能很顺利的产出脑中想好的曲子,可是当他对自己的灵感还在琢磨不定、模糊不成形的阶段时,只要有人在旁边干扰他,他的灵感就会立刻从脑袋里被撞出去,然后再也抓不住。

 

防弹全员当然都知道闵玧其的这个习惯,所以他们也都会默契的尽量不在闵玧其创作时去找他。

 

不过这一切,在朴智旻身上都不成立。

 

闵玧其在作曲时,唯一敢冲进工作室里大喊闵玧其名字的人,就是朴智旻。

 

或许是仗着自己和闵玧其的关系与众不同,所以朴智旻一点都不害怕闵玧其,也就更不用说他还会去在意闵玧其有没有在作曲这件事,因为那压根儿不会成为朴智旻不去找闵玧其的理由。

 

闵玧其坐在工作室的椅子上,脑袋一片空白的发着愣。

 

他已经持续了这样的动作四个小时。

 

烦心没有灵感之余,他也懊恼着,为什么朴智旻这个活宝到现在都还没来找自己。

 

想了想,闵玧其叹了口气,索性把电脑荧幕关了起来。

 

其实,他和朴智旻吵架了。

 

吵架原因,却并不是很明确,只是他确实有感受到朴智旻压抑着的那股愤怒情绪。

 

前阵子拍完夏日写真后,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好像也怪怪的,因为都没看到他们有什么交谈或是亲密举动。

 

呵呵,想别人干什么呢,他现在该烦恼的不应该是他和朴智旻吗?

 

田柾国和金泰亨那两人,情绪都算是来的快去得也快的类型,田柾国闷气生久了,会因为抱不到金泰亨而投降,金泰亨生气久了,田柾国会自己去道歉。

 

说到底,他们两个人,根本不需要别人去为他们瞎操心。

 

倒是他和朴智旻,一个闷骚,一个压抑,闵玧其不愿把话说破,朴智旻也不会自己来说。

 

朴智旻喜欢压抑情绪,喜欢什么事都吞进心里,不像金泰亨和田柾国那样洒脱,所以更让人操心。

 

可闵玧其自己也讨厌讲清楚,一方面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情绪不好的朴智旻,一方面也害怕朴智旻说出什么他不愿意听的话。

 

或许也可以说他是懦弱吧。

 

拍完写真那天,闵玧其还看见朴智旻和其他人玩得很开心,可一回到宿舍,就什么都变了,什么都不一样了。

 

朴智旻不来找他,也不去找别人,把自己关在房里好一阵子,再之后,朴智旻就变得少话了。

 

想到这里,闵玧其皱了皱眉,拍写真那几天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决定就主动这么一回也好,闵玧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阵翻找之后,从纸堆里找出了手机,二话不说打给了田柾国。

 

“柾国啊,你在公司吗?”

 

“嗯,和号锡哥练舞呢。”田柾国答道。

 

“……能来哥的工作室一趟吗?”踌躇了一会,闵玧其握紧了拳,下决心似的说道。

 

“知道了,等等过去。”田柾国的语气很平淡,可是却答应的异常快速。

 

闵玧其挂了电话,坐回椅子上。

 

太不正常了,不管是朴智旻也好,还是马上答应来找自己的田柾国也好,全部都太不正常了。

 

“哥。”

 

闵玧其皱眉烦恼着的同时,田柾国已经从练习室到了工作室。

 

“喔,来啦。”抬头看了看田柾国,表情依旧是令人猜不透的淡然。

 

“哥,你如果是想问智旻哥的事,我真的无可奉告。”田柾国双手插在口袋里,还没等闵玧其发话,自己就先开口说了。

 

“那你来干嘛?”

 

明知道闵玧其要问他智旻的事,田柾国如果什么都不知道的话,干嘛还要大费周章的跑来找闵玧其。

 

“我是想问哥……”田柾国说着,似乎犹豫了一下,几秒后才又再次开口,“拍写真的时候,泰亨哥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我们拍完就各自休息去了,我不记得泰亨有说了什么重要的事。”

 

闵玧其仔细想了想,发现自己在和金泰亨拍写真的时候,还真的没有什么交谈。

 

闵玧其只记得,金泰亨每次拍完,就会跑到旁边看着田柾国和朴智旻,表情看起来总是很落寞的样子。

 

“知道了。”田柾国失落的答道,“对了,如果是智旻哥,他昨晚……”

 

田柾国话还没说完,手里揣着的电话就突然响了起来。

 

不好意思的看着闵玧其说了声抱歉,田柾国才接起了电话。

 

“喂?……嗯…我在玧其哥这…嗯…好…那我等你……”

 

通话了好一阵子后,田柾国拿下了话筒。

 

“智旻哥昨晚躲在被子里哭得很惨,号锡哥给他递了一次面纸,后来我们就出门练习了。”把玩了一下手机,田柾国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抬头对上闵玧其疑惑的表情,就着方才的话题继续说道。

 

听见田柾国的话,闵玧其沉默了很久。

 

“好,我会找他谈谈的。”然后闵玧其说。

 

“抱歉啊哥,没办法帮你。”田柾国露出了有些愧疚的神情。

 

“没关系,是我们自己的事。”本来就是他们自己的事,只是闵玧其自己还厚脸皮的想叫人帮忙而已。

 

两人对看了几眼,彼此没有了话,工作室里异常的安静。

 

然后,有人敲了工作室的门,田柾国转头看了出去,露出了笑颜。

 

“哥,我先走啦。”转身对闵玧其招了招手,田柾国开门走了出去。

 

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金泰亨来找田柾国了。

 

闵玧其敷衍的摆了摆手,送走了田柾国。

 

从门上的小窗子,他看见外头两人竟然光天化日之下的在公司里吻了起来。

 

也罢,他们向来都是在没人的地方这么火热的,闵玧其其实也是见怪不怪了。

 

反观自己和朴智旻,好像还真的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恋爱事迹,两人聚在一起,总是朴智旻看着闵玧其,闵玧其似乎也没为对方做过什么值得旁人称羡的事。

 

“唉!烦啊!”一把揉乱了自己的头发,闵玧其看了下手机,朴智旻果然还是没有找自己。

 

“那小子到底……”

 

“哥……”朴智旻的声音突然传进了闵玧其的耳里,他下意识的转头一看,果然看见了站在门口双眼哭的红肿的朴智旻。

 

“智旻……”闵玧其愣了一会,起身扯住朴智旻的手,往怀里带。

 

埋在闵玧其的胸膛,朴智旻闷哼了几声,大哭了起来。

 

看见朴智旻伤心,闵玧其一瞬间没了对策,总是朴智旻照顾着他,总是朴智旻为他付出,这回朴智旻难受的走不出来时,他竟然也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智旻啊……”闵玧其难堪的只能抱住朴智旻,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对方,也不知道说什么能够安慰到对方。

 

“哥……哥……玧其哥……”朴智旻抽着泣,使劲的倒吸着气要叫出闵玧其的名字。

 

“我在。”看见朴智旻的无助,闵玧其叹了口气,抚顺着怀中人的头发,缓缓的说道。

 

闵玧其现在承认了,他很会写情歌,却很不会谈恋爱。

 

过了许久,朴智旻激动的情绪退去,愣在闵玧其的怀里,有些不好意思的推拒着紧抱住自己的闵玧其。

 

或许是没想到自己会在闵玧其面前崩溃吧。

 

“好点了?”话说出口,闵玧其有些后悔。

 

因为怀中的人分明只有紧绷的身体得到解脱,精神状态却还是没有改善啊。

 

“哥你知道吗?”这回,朴智旻终于恢复了精神,他抬手圈住闵玧其的腰,埋在闵玧其胸膛里的头还是不愿意抬起,就这么闷闷的说着话,“你跟泰亨真的好配啊……”

 

“啊?”听见朴智旻的话,闵玧其脑袋就像瞬间炸开了一样,有些晕头转向,“你刚才说什么?”

 

“阿米们不是都会帮我们配对吗……”朴智旻蹭了蹭闵玧其的衣服,把眼泪抹在了对方的外套上,“拍完写真的时候,我就想,哥跟泰亨好配啊,哥怎么会喜欢上我呢?”

 

然后,朴智旻再一次掉下了眼泪,再一次抹在了闵玧其的衣服上。

 

“我跟泰亨讲了这事,结果害他被柾国误会了好久……”朴智旻继续说着,“我就想,我怎么这么没用啊,自己没有魅力,还害别人也吵架……”

 

“所以,只是拍了个写真,你就觉得我爱上金泰亨了?”闵玧其口气平淡的说着,朴智旻看不见的脸蛋上,却浮现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是……我只是在想,自己到底哪里吸引你……结果……”朴智旻抬头看着闵玧其,说到一半,却又把脸埋了回去。

 

“结果?”把人儿更大力的往怀里按去,闵玧其整个人笑开了。

 

“结果发现我什么都没有啊……”说着,朴智旻豆大的泪珠再次滑落。

 

揉了揉朴智旻的头,闵玧其强行把人儿的脸从自己胸上拉了开来,捏住了朴智旻的下巴,低头就是一个霸道的吻。

 

“说,成员里,谁能给我这样吻?”闵玧其问道。

 

“嗯…我……?”朴智旻歪了歪头。

 

“那你再说,成员里,谁能给我这样抱?”闵玧其紧了紧怀抱,又问。

 

“我?……我!”

 

“那你现在告诉我,成员里,谁能给我这样爱?”语毕,闵玧其没有等待朴智旻的回答,低头又是一个吻。

 

只有你,朴智旻。

 

只有你能让我这样义无反顾的爱。

 

就算我们对爱情都有些笨拙又如何?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是完整的闵玧其啊。


《完》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