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a’story

正泰《赭色之空》二

*黑暗题材 帮派背景

*勿上升真人











让闵玧其忍无可忍而开枪打坏墙壁的人,便是那跪在地上,胸前拥有白虎标志的人。



噬魂帮上下左右分为好几个堂,闵玧其是帮主,直属他以下的正是与噬魂帮同名的噬魂堂,其余因为堂数众多,因此只有几个堂的名字广为人知,而那其中,最为有名的便是冥炎堂和冷艳堂。

每个堂的标志都不尽相同,闵玧其手下的噬魂堂,标志是白虎头像,其他堂的手下,除了堂主也拥有白虎头像之外,其余的人所拥有的标志,则是各自的堂主所订定的代表物。



因此,那人左胸前的白虎和玫瑰,就已明确的告诉了田柾国,他正是噬魂帮第二大堂,冷艳堂的堂主,金泰亨。



“帮主,冷艳堂主誓死不招……”炼梯停住,站着的那人率先对闵玧其开了口。


“还当他是堂主?”闵玧其说着眉一挑,不给人解释的机会,一枪打穿那人的头颅。



鲜血四溅,左胸前本就是鲜红色的玫瑰,随之染上一抹酒红,瞬变成了暗红色,那人则应着枪声倒地。


“哈哈哈!”看着金泰亨的金发被血喷溅的一蹋糊涂,田柾国狂妄大笑起来。


“还不招?”没有给予田柾国反应,闵玧其放下手枪,继而盯着金泰亨一问。


“呸!”早先已被人拷打一顿的金泰亨朝地上一吐,鲜血溢出,从金泰亨的嘴角滑落下来。



冷艳堂之所以称冷艳,即是因为金泰亨所散发出来的魅力,给人一股冷艳又妖惑众生的感觉。



“金泰亨,不要逼我。”闵玧其眸子一沈,站起身低声吐出这么一句,握着枪的手随之剧烈的抖了起来。


“招?招什么?当初进来,就是你拱我上冷艳堂的堂主,不是吗?”抬头一瞄闵玧其严肃的脸,金泰亨轻蔑的笑了起来。


看着金泰亨高傲的态度,闵玧其眉头一皱,举枪就要扣下板机。


没想到,田柾国却抢在开枪前一刻,起身一脚踢飞了闵玧其手上的枪。



消音枪脱手的瞬间,闵玧其仍然扣下了板机,但由于田柾国踢出的这一脚,子弹确实射偏了许多。

一阵混乱后,子弹擦过了金泰亨的手臂。

手臂被突如其来的一枪惹的鲜血直流,金泰亨却只是冷冷一笑,看都没看受伤的部位一眼。



“你干嘛?”转而看向身态轻盈、速度飞快的秀出一记侧踢的田柾国,闵玧其疾言厉色的吼道。


“哥可没说这内鬼不是新人。”举手摆出投降的姿势,田柾国面色泰然的笑了笑,然后转身走向金泰亨。


“没人说是新人。”眼看失去杀人的时机,闵玧其没了兴致,索性也不杀了,便坐了下来。


回复本来的淡漠,闵玧其不疾不徐的为自己空了的茶杯添满新的茶水,看好戏似的望着一步一步接近金泰亨的田柾国,冷眸透出了一抹好奇心。


“欸你,不错嘛!”手插在口袋,走上前向金泰亨搭话,田柾国脸上是令人猜不透的笑容。



面对田柾国装作熟悉的表现,金泰亨轻轻的嗤了一声,撇开头不看田柾国。



“小子,能让那哥一把推上去做堂主的人,可只有你。”此话,正是向金泰亨挑明闵玧其看他有多重。


“他比你大。”听见田柾国称呼金泰亨的方式,闵玧其暗自一笑。


“喔?那么……是叫哥啰?”田柾国态度鄙夷的说道。


面对田柾国的主动出击,金泰亨仍然没有回应,空气瞬时像是凝结一般,似有股冷风迎面吹来。



突然,“喀──”的一声,田柾国脸色突变,他敛下眼眸随即一个后翻,躲过了金泰亨的空拳攻击。


“抱歉,我是杀手,突袭这种事是我最拿手的。”轻轻用手撑着落地,田柾国抬头对着金泰亨勾嘴一笑。


杀气腾腾的看着田柾国,金泰亨愤恨的丢下方才被自己偷偷解开的手铐,用手抹掉了嘴角的血渍。

“果然有一手,手铐都能不动声色的解开。”瞥了眼金泰亨丢下的东西,田柾国转头对着闵玧其说道。



闵玧其没有回答,冷面的点了个头,看上去却有些炫耀的意味。



“下不了手给我带走吧,做我的人。”伸手勾住金泰亨的肩膀,田柾国冲着闵玧其露齿一笑。


感受到田柾国不怀好意的勾肩搭背,金泰亨侧身闪过田柾国伸来的一条精实手臂,往后退了两步,从旁凝视着正在对话的田柾国和闵玧其。


“堂堂一个凝风堂堂主,要我的人做什么?”闵玧其不以为意的托着下巴看向田柾国。


“你早就不把他当自己人了。”田柾国缓缓的走回桌边,喝掉了闵玧其为自己又一次添满的茶。


“行啊,带走吧。”抬头看着田柾国,闵玧其态度轻松的回答道。



忽然,子弹上膛发出“喀哒”的一声,金泰亨不知何时已经拿着方才被田柾国踢出去的枪,走到田柾国身后。


他先是玩味的勾嘴一笑,然后朝着地面试发了一枪。


感受到后座力的冲击,金泰亨满意的举起枪,转而把枪口指上自始都表现得一派轻松的田柾国,轻轻伸出舌瓣舔了口上唇,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嗯?看来当事人不乐意啊?”挑衅的语气,田柾国转头看向金泰亨,把手上的空杯轻轻放在茶几上。


“杀手?”金泰亨轻视的说道,继而无所畏惧的对上田柾国看向自己的一对鹰眸,“反应力怎么只有这样?”


听见金泰亨的话,田柾国冷冷的笑了出来,与闵玧其对视一眼后,再次转头面向金泰亨。


“跟在这哥身边这么久,你还不懂他的原则?”田柾国说着,意犹未尽的眯了眯眼。


“难道……”瞧见田柾国一副对头上的枪漠不关心的样子,金泰亨双眼惊的一睁,动手扣下了板机。



然而,手上的枪只是发出一声闷响,却并没有子弹射出,本该被一枪毙了的田柾国,也依旧完好无事的站在面前。


金泰亨怔愣了几秒,便换上了平时的冷漠表情。他把枪放回闵玧其面前,撇开头的时候,狠狠的瞪了田柾国一眼。


“你自己浪费掉一发,没理由怪我吧?”看见金泰亨恶意的瞪眼,田柾国举起手摆出了投降的姿势,满脸委屈的说道。



闵玧其很少亲自动手开枪,要杀人的粗活,他一向都是让身旁的手下去执行,而他配戴在手边的枪,也根本不太会真的拿来用。

此次金泰亨的事件,要不是对方来头够大,他也不会亲自掏枪出来。

而这样鲜少亲自动手的闵玧其有一个习惯,他喜欢在枪里放四颗子弹,不多不少正是与“死”字读音相似的“四”。



田柾国就曾好奇的问过闵玧其,为什么不把弹匣填满,而是一个这么奇怪的子弹数。

当时闵玧其的回答是这样的,“第一发,试手感,第二发,杀人用,第三发,随行手下,第四发,心情好的话多补一枪。”


听闻此言,田柾国笑了笑,赞叹闵玧其是个拥有诡异思想和变态手法的人。



“我能给你想要的狱火帮资讯,前提是你得让我走。”金泰亨背对着闵玧其缓缓说道。


“看来是狱火那小子派来的。”听见金泰亨的话,田柾国抢着帮闵玧其解释道。


“我一向不和他斗,他凭什么派眼线过来?”闵玧其骤然大怒,凶狠的拍桌,咬牙切齿的盯着金泰亨说道。


对于闵玧其的愤怒,金泰亨默言的回头看着对方,双眼冰冷的没有一丝浮动。


一阵静默后,金泰亨缓缓的张开嘴,吐出了一句话,“我是逃出来的。”


“逃?”闵玧其怀疑的问道。


“我……”金泰亨说着竟犹豫了一会,平时总冷艳对人的他,第一次说句话还踌躇了半响,“我说了,我会给你想要的,只要你放我走。”


“凭什么我要相信你?”闵玧其挑眉一问,言下之意却是已经答应了金泰亨的请求。


“三天后金氏有个舞会,狱火想趁那时把供应枪枝的朴氏擒拿到手,只要你放我走,我就帮你处理掉狱火派去的人。”金泰亨说着,无意识的瞥了眼站在一旁的田柾国。


“喔?那我要的东西呢?”闵玧其托着腮帮子,姿态慵懒的问道。


“一定会送到你手中。”



说话的同时,金泰亨慢慢的退着步伐回到炼梯旁,眼看闵玧其再没有阻止他的迹象,他鞠了个躬然后转身抓住梯子上的钢条,三两下的爬上炼梯,从上头的空间逃走了。



“就这样放走啊?”看着金泰亨离开时快速又俐落的动作,田柾国若有所思的笑了笑。


“有点兴趣。”闵玧其捏着下巴,装的一副像是在思考的模样,“关于逃这件事。”


“跟我一样。”田柾国说着,意犹未尽的往炼梯看去。



双双满意的点了点头,闵玧其突然看着田柾国转移了话锋。


“南俊那家伙,最近怎么样?”


“老样子。”回想着骑车离开帮时,金南俊站在屋顶上看着自己,田柾国无奈的耸了耸肩,“每次来找你都会被他发现。”


闵玧其听闻,笑了笑,并没有接下去说话。



“倒是有件有趣的事。”


故意停顿想吊闵玧其的胃口,看见闵玧其挑起了眉,田柾国才又接着说下去。


“还记得朴议员?”双手交叠在胸前,田柾国一边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四处张望参观着与上回来时,显得格外不同的空间,“他儿子来我的组了。”


“朴智旻?”听见田柾国的话,闵玧其皱了皱眉脱口说出那人的名字。


“唷?知道?”走到炼梯前,田柾国抬脚踢了踢被闵玧其爆头死在里面的人,嘴上则是有些惊讶的问道。


“蛮有名的骇客,前阵子盗过我的系统。”


“他才花三分钟就瘫痪狱火的电力。”田柾国转头对上闵玧其的双眸,“没想到也动过你的。”


“还犹豫要不要收他进来,竟然去你们那了。”闵玧其仰头又灌进了一杯茶水。


“那要不送你吧。”田柾国笑着说道,手一边抓住了炼梯上的钢条。


“不需要。”闵玧其勾唇一笑,“不过倒是带来让我看看。”


“下次吧,有人找你了。”


攀上炼梯,田柾国回头看着连接宅邸大厅的秘密空间,两个称的上闵玧其左右手的人走了出来,田柾国扬眉深呼吸了一口气,学着金泰亨的方法,从炼梯上方离开了噬魂帮。



看着田柾国离去,闵玧其自嘲不懂那人思维的笑了笑,继而转头看向自己的两个手下。


“去把冷艳堂的人都关起来。”


“帮主,他们堂主都没了,干脆……”



大力拍桌,闵玧其皱眉指着炼梯里死状凄惨的人,“顺便清走。”



“帮主,冷艳堂主跑了!”沈不住气的一人对闵玧其大喊出声,显然是对于闵玧其放走金泰亨一事感到愤怒。


“所以?你们两个噬魂堂主抓不到人,来找我发泄?”有别于和田柾国对话那时的亲和,闵玧其眸子一敛,语气寒冷的道。


“冷艳堂主在您面前跑走……”



另一人急忙拖住了作势上前与闵玧其干架的人,然后恭敬的对着闵玧其说道,“我们这就去办。”



“三天后金氏的舞会,你们派几个人去。”闵玧其接续着说道。对于手下的愤怒,他一向都是视而不见。


“是。”两人沈住气向闵玧其鞠了躬,转身走进炼梯,离开了闵玧其专用的楼层。

 

 



 

 

 

“金总,能不能麻烦你一件事。”坐在舒适宽敞的沙发上,金泰亨却神色凝重,一点也没有放松的感觉。


“你说。”金硕珍笑了笑,摆手支退身后站着的保镳。


“过两天的舞会,”话顿了顿,金泰亨凝重的眸子覆上了一层暗黑色的气息,“狱火要和朴氏私下签合约,我在想……”


“支开他们?”捧起桌上的红酒杯,金硕珍动作优雅的轻啜了一口。


“是。”两手紧抓着双膝,金泰亨认真的低下头,请求金硕珍帮自己的忙。


“这忙当然得帮了,他们想在我的地盘做交易,哪能轻易放过呢?是吧?”金硕珍笑着碰了把金泰亨面前的酒杯,示意对方放松心情,举杯与自己喝酒。


“那就麻烦你了。”得到金硕珍的回应,金泰亨站起身鞠了个躬。


“要走了?”与金泰亨相识许久,金硕珍看着眼前总是把自己绷得紧的金泰亨,轻轻叹了口气,“泰亨啊,不是我要说你,好歹今天就放松一会,反正总会找到人……”


“金总,谢谢你的帮忙,那我就先走了。”如往常一般,金泰亨急忙的切断了金硕珍的话。



眼看金泰亨要离去,金硕珍放下酒杯起身想拉住对方,手却连碰都没有碰到,就被金泰亨轻轻的闪过,随即便得到了一个恭敬的九十度弯腰。

金硕珍愣着神看对方又一次快步的从落地窗离开金宅,失望的坐回沙发,思绪随之回到了与金泰亨第一次的相遇。

 


十二岁的金泰亨,坐在脏乱的黑巷里,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眸眨巴着看向金硕珍,样子可怜的令人心疼。


然而,更加吸引人目光的,是在那小小身躯上,一道一道惹人触目惊心的疤痕。


可金泰亨深邃的五官下,那双瞳眸却依然剔透的闪烁着光芒,好似并不因为身上的伤疤和受过的毒打而感到绝望。


看着才比自己小几岁的金泰亨,金硕珍心头一颤,转身看向身后几个身形高大的保镳,从小就生得好看的眼睛雪亮的盯着对方,有特色的唇瓣一张一合的说道,“我要带他回去。”


“少爷,这可能是别人家的孩子,你看他身⋯⋯”



听见金硕珍的话,保镳走上前挡在了两人之间,蹲下身好声好气的劝着,却立刻被金硕珍打断了话。

“我就说要带他回去了,你们听不懂?”学着父亲平时教训下人的口吻,金硕珍罕有的愤怒情绪,让几个黑衣保镳面面相觑了一会,最后不再反驳,让开了道。



于是,金硕珍走上前抓起金泰亨脏兮兮的小手,用自己纯白色的衬衫轻轻的抹去了金泰亨手上的脏污,然后牵着他上了自己家的豪华轿车。



自那时起,金硕珍便多了一个名叫金泰亨的弟弟。



可是,尽管他每天细心呵护着金泰亨,却仍然无法敞开对方的心胸,最后甚至越来越疏远了彼此的距离。



金泰亨成年时,金硕珍如同往年一样为他准备了丰盛的大餐,陪着弟弟度过了一整天的时光。


然而,整点的钟声响起,金泰亨举起餐桌上的刀子,随手抓了个站在一旁的女仆,把刀子抵上了那人的脖颈。


“泰亨!”


金硕珍被金泰亨的举动吓坏了,他惊叫着让金泰亨先放开人再说,可对方一点也没打算放手,捉着女仆的手反而更加用力的弄疼了对方。


女仆刺耳的尖叫声引来了门口站岗的保镳,黑衣人腰上配着的几把枪,瞬时间通通指向了突然变了个人的金泰亨。


“放下!我叫你们放下!”眼看宝贝弟弟被下人用枪指着,随时都可能被夺去性命,金硕珍失去理智的嚷着冲上了前。



然而,金硕珍阻止的时机已然太晚,保镳在他喊着放下的时候,早已扣下了板机。


眼看子弹朝着自己飞来,金泰亨放手甩掉刀子,女仆也随之摔在了地上,他闭上眼准备迎接死亡,却在下一秒被人用力的扑身撞上,两人双双倒在了地上。


“泰亨!你没事吧?”撞上金泰亨的人,正是疼爱弟弟有佳的金硕珍。


看着金硕珍不顾生命也想保住自己一命的举动,金泰亨终于卸下心防,第一次落下了泪。


“哥⋯⋯你自己都受伤了,为什么还要管我?”金泰亨终于脱口叫出了哥。



冲着金泰亨笑了笑,金硕珍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射出的子弹擦过腰部,鲜血慢慢的溢出,他虚弱的昏了过去。


那天之后,金泰亨接受了金硕珍这个对他好的哥哥,却也选择不再寄人篱下的离开了金家。



他告诉金硕珍,他很感谢对方这么多年的照顾,可是他有必须要复仇的人,怕继续待着会连累了对方,所以他选择离去,留给金硕珍一个光明的未来。


思及此,金硕珍难受的揉着忽然痛起来的头,深深的叹了口气,望着金泰亨离开后开着小缝隙的窗子,眼里是满满的不舍。



“少爷⋯⋯”金硕珍的贴身秘书走上前小声的唤着他。


“怎么?”抬头看着秘书,此刻的金硕珍,并不是太乐意与他人搭话。


“关于小少爷⋯⋯”秘书怯怯的答道。



金泰亨离开后,金硕珍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谁的事都放不上心,唯有提到金泰亨时,他才会回到以前温文儒雅的样子。


“小少爷?”前一刻才无奈的送走金泰亨,现在又听见秘书提起了弟弟,金硕珍不耐烦的皱起了眉。


“似乎有点头绪了⋯”想着早些报告完就要离去,秘书这才有了勇气开口,“关于金家真正的小少爷。”

“说来听听吧。”金硕珍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反应,一句话后,便静静的听着秘书报告。

 

 《TBC》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